close
早上買了最近很想吃的薯餅,是因為身體還沒完全康復的關係吧...
味道沒有期待中的好,還很油~.~
算了...還是起司蛋餅好吃︿ ︿
之後和媽媽去市場買東西,巧的是今天我們母女倆都穿了紅白條紋的上衣
市場的人笑說我們穿情侶裝>///<整個就是很搞笑...

下午媽媽帶著我和弟弟去龍山寺
撘公車轉捷運到了那邊,香客還是很多很多
忘記最後一次來這邊拜拜是多久以前的事情
唯一有印象的就是那邊的煙薰得我好嗆@@不過這次鼻塞所以也沒什麼感覺
搭捷運回到國父紀念館後,我們散步走回家
我走在後面,媽媽&弟弟走在前頭
媽媽問弟弟他喜歡的女孩子是怎樣類型的?
(問他這種問題他一定說不知道,只是不知道到底是真話還謊話=  =+)
如我所預料的,他回答說不知道
這還不打緊,媽媽竟然掀我的底!和他說我早熟多了...
(只會玩電腦看漫畫的弟弟會有心上人嗎?
 就算他有也不會和我媽說吧︿ ︿|||
 如果有我真想一賭她的廬山真面目)
這什麼媽媽啊,竟然出賣自己的女兒>  <
哀...算了,反正他回家看漫畫笑笑就全忘了
到家後我才發覺我忘記和神明商量我最近困擾的事情了@@
真討厭...

*      *      *      *       *

晚上要看新的名偵探柯南還有回顧上星期的偶像劇了~
明天又可以再看新進度了>///<
今天好墮落喔...都沒唸什麼書
晚上吃完飯看偶像劇前先唸點書好了...

一提到柯南我又想哭了> <
之前很期待三立重播的一集柯南動畫原創我沒辦法看到...
星期五早上看到前部分影片時才發現已經演了
可惡啊,只能眼睜睜看著片頭曲繼續下去,而我要上學了
好可惜喔...那集我超想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