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級下學期也邁入第三週了,最近強烈的感受到校園脫下冬衣換上春裝的蛻變
在淡江唸書也有三年半了,現在才發現學校的春景真的很美,美得讓我的手機最近總是ㄎㄚㄘㄚ個沒完
早晨一個人前往教室的途中,刻意繞遠路,為的是想在杜鵑花的簇擁中、春陽的招呼下展開新的一天
這個星期連續兩三天,在這兒拍了好多好美麗的照片,還會邊拍邊微笑,感到莫名的舒服、莫名的開心
感受到春天是真的來到了,也在其中對於自己的生活有種脫胎換骨的自我期待
希望自己這學期的表現,也能夠像這些杜鵑花,綻放的精采,活得多采多姿

 

 從女宿走這個方向下去,兩旁都開滿了杜鵑花,讓人覺得很舒服

 

 一直綿延到另一棟女宿的大門前

 

 感覺好像在走花的步道喔


星期二上了這學期最後一次的教育專題,和老師one by one聊了好多事情
帶著很複雜有些沉重的思緒,獨自一人在宮燈教室中間的道路上散著步,兩旁盡是杜鵑花
早在上星期五和朱仔晚上經過這兒時就發現這兒的美了,希望找一天來這兒拍下漂亮的景致
如今美景在前當然是刻不容緩的用鏡頭紀錄眼前的花景囉!ㄏㄏ~總計這星期下來真的拍了很多杜鵑花呢!
上學放學,焦點總是不離這些美麗的花兒,把照片寄給幾個好朋友,讓她們人不再這兒也能感受到淡水春天的美

 

 宮燈教室中間的道路

 
 

 杜鵑花真的好漂亮喔>///<

 

 能夠理解為什麼我這麼喜歡走這條路了吧:D

 
 

 再來張從女宿窗口俯瞰的照片






這學期海報街目前為止截至社團招生之外的另一個大型活動,就是文化週了
台灣各地的名產美食來了個大相聚,在這兒想品嘗一中有名的豐仁冰卻不逢陽光的露臉倒是有冷風來關照
害得我們那天捧著冰坐在吸煙區的長椅上邊吃邊冷得直發抖,在天氣不穩定的初春吃冰果然不是個好決定@@

   

在吃了冰的隔天我還吃了新竹的肉圓&貢丸湯,是因為把它買回宿舍吃的緣故嗎?超沒有fu的
看來這種東西還是要在外面和多一點人一起吃才會比較好吃吧...





原先這學期打算很隨性的修體育課,想去就去不去拉倒也無妨,大不了大四再重修就好了嘛!
沒想到星期四才第一次去上課,就被老師「三次曠課就當掉」這句話嚇到了
之前話說的滿,但事實上還是會怕,為了不讓自己這學期再度與all pass擦身而過
我也只好忍痛和下週開始為期四週的演講say goodbye了
不過儘管如此,老師上課的風格我還蠻喜歡的,難得在全體都是女生的環境下感覺應該也會不錯的
還遇到了上學期後五門同一組一起做報告的學妹呢淡江真小XDDD

起初我們繞大圈圈在教室邊走隨著音樂邊跳舞,沒想到卻闖來一位不速之客
一隻體型不算小的狗,八成是聞樂而來想和我們一起湊熱鬧吧!在我們教室硬是不肯走
而且牠還很聰明,知道我們拿食物想騙牠出去,拿了食物還兩度趕在我們關門前跑進來
坐在木頭地板上不肯離去,怎麼哄就是不理,無可奈何之餘老師只好叫我們先去拿抗力球出來
是想嚇唬牠嗎?但是牠非但不被嚇到,反而還興奮的對著牠眼前出現的四五十顆大球撲上又玩又咬的
把我們女生嚇得哇哇叫,我的大球也難避魚池之殃,被牠熱情的碰了好幾下
就在我們等別人來抓牠時,牠玩球玩在興頭上甚至還咬破了球
好不容易牠終於被男老師抓走了,也結束了這場虛驚,而託牠的福我們也只上了不到一小時的體育課
哈哈~就某種程度來我還挺感激牠的,也蠻心疼牠的,看著牠被老師唉唉叫的抓出去
想必牠一定很捨不得這裡吧!為此我還打算最近有空以牠為題材投稿到報紙看看,就當做紀念好了XD

這星期末開始了春天雷陣雨的天氣型態,晚上返回宿舍的路上也不時傳來了好幾響春雷
雖然下雨很討厭,但是也剛好為久久沒進帳的水庫帶來了豐沛的雨量,這場雨八成還會再下幾天吧!
希望這場雨,也能為校園的一草一木帶來充沛的滋潤,等到雨過天晴後,我又可以再拍新的照片了 





最後在這兒想和大家宣傳一下,關於那個「全世界最棒的工作」的相關資訊
最近有關心時事的人我想你們也聽過,全球將近兩萬人的甄選,出線的五十位候選人中,有一個是我們台灣人呢!
接下來這五十位候選人還會在網路上開放投票,最後十一位接受甄選的人之中有一個就是以投票數最高者決定的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來為我們台灣人投一票(她現在還是目前最高票喔
看完她的影片自介,順便投她一票吧!(投票之後還要到信箱收信按「確認」才能投票成功!)
此外還有其他來自世界各個角落的候選人,大家也可以欣賞欣賞喔!
保證你們會大開眼界的= ˇ =(日本人的英文實在是不可恭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