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十五年來月亮最大的一次,晚上吃過飯就守在女宿外的看台站了好久
果真不失所望,那月亮真的還蠻大的,大的在距離好幾千萬公里的地表都能從白中帶黃裡感受那凹陷的陰影
只可惜被夜幕中的黑薄紗一而再而三的遮掩,最終不見,突然,聯想到了,同一片天空的什麼
有那麼幾十秒,有種悵然的抽痛,打從心底,即便決定不在乎了,卻不代表可以丟得一乾二淨
用手機拍了好多張但最後全作廢的相片,唉~看來還是得像上面的微笑月亮一樣,仰賴專業的攝影師來拍啊!
到時候就可以再放些漂亮的月亮照片在網誌上了:)

大三上學期轉眼間也過去了好一大半,眼看著再過幾個星期就要結束了
說故事與創意的期末演出也在兩個星期前開始,笑到飆淚笑到肚子痛的劇情始終叫人難以忘懷
下星期一就換我們這組了,感覺還真有些緊張其心情就好比今天早上的未來學報告般
好高興自己做了個很盡責的組長,不論是書面或是口頭報告,組員們也都很盡心的協助
同學們的回饋表示報告者對於報告的熟悉度和表達清晰都讓我好高興,看來前一晚的準備和臨時的小抄是值得的
雖然前一晚因為逛網誌&細品味崇德學姊送到宿舍的愛心料實在嚼勁Q無窮的湯圓而混了許久
能把這35%的團體報告呈現於班上的感覺真的超有成就感的,謝謝老師和同學的肯定,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
希望自己之後還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在台上表達,這樣會讓我對自己的夢想感覺更靠近一點
謝謝妳給我的正面看法,抱持著有熱忱的心、再給自己半年的時間適應教學的循環期去感覺自己的感覺
希望,我可以做到,就像最近幾個星期來我帶完小朋友回學校和朋友發牢騷的時候越來越少一樣
取而代之的是小朋友又做了什麼可愛的事讓我當下都會忍不住偷笑,相處越久真的越能看到他們的優點何在
慢慢感覺他們從學期初到現在的進步,知道自己也盡了一份功勞就覺得很驕傲
聖誕節我會準備糖果和卡片給你們的,哈~你們可要乖一點不要到把我惹火啦XD
也希望下星期和我打勾的安樂能天天去拿飯、子嘉也記得回家問姑姑是爸爸的姐姐還是妹妹囉









她說,要我每天記下至少自己的一個優點,我說,這對我來說有些挑戰
至少,當我聽到他說我是熱心的、她說我是貼心的時候,我有些難以置信,因為,我不覺得自己是
但是,我仍然記了下來,因為我想知道,在他人眼中,我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女孩子
她說,這對我的未來生涯規劃是有幫助的;她說,我是需要更多對自己的肯定的
(就連我的字體被人誤以為是印章刻出來的也是要值得驕傲吧XDDD)
為此,在這個星期幾天下來我發現了我從大學以來就養成了的一個很好的特質~為自己安排充實的生活
拍微笑照留名冊傳千古、看學校劇團演出、聽演講、看展覽、聽音樂表演與參加工作坊
光看這些照片都覺得自己實在是很厲害,下星期一還要看免費的電影吃free的爆米花
聖誕夜還有耶誕大餐,整個就是超級豐富的生活啊~即便昨天考了三個爛透的考試心情多次沮喪到谷底
人生卻也還是要繼續走下去啊~噠繼續加油吧!!!剩下兩~三個大報告外加期末考,衝吧!

明天早上要排演戲劇,下午要參加塔羅隱喻自我探索,晚上回家看電視兼小說
後天「應該」會來寫個從未開始動筆的教學日誌吧!唉唉~早知道掰教學內容這麼令人痛苦我就每週乖寫了@@
根據娟瑋的描述,我似乎借了本很了不起的書~為了要給媽媽看的,哈!我實在是很佩服自己的眼光=  =+
寫到現在晚上吃得飽蛋包飯和冰淇淋都消化殆盡,肚子還真有些空虛呢!
我看我還是去睡覺,待明天去貞珍享受一頓豐盛的早餐吧!微笑的月亮啊,咱們以後有緣相見吧:D



P.S最近好像常常有想翹課的衝動,幸好今天的特殊教育課程內容還蠻有趣的
  讓我下星期不會想再翹她的課了:p我還是不翹課的好學生的= ˇ =
  我也想像她一樣上課突然收到一大束花和提拉米蘇啦!!!至少我不會缺席也不會不知道送的人到底是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