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朱仔&娟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大事~高空彈跳在2008年11月的第一天早晨的今天揭開序幕
早上和這兩個前陣子惶惶不安的人一起去吃了頓平靜的貞珍(生菜吐司的生菜變少了
然後趕在九點鐘到達溜冰場報到,起重機已經在旁邊「恭候大駕」了
看著兩人時而興奮時而不安的神情,連我都不由自主的和他們一起緊張了











我、意純、佳惠和昱博當他們倆的啦啦隊兼攝影師,在等待的漫長過程中我們不斷的拍照
要不就是把脖子死命的抬得高高的,看著一個接著一個人從四十五公尺高往下跳的酷炫景象
以前兩年都沒有特別注意學校高空彈跳這個活動,也多虧了他們兩個,我也才得以認真參與這兒的活動
他們兩個看似冷靜,但是當開始要穿裝備時也忍不住開始緊張起來了,朱仔的手還一直在冒冷汗呢



雖然我沒有膽子和他們一起報名參加,但是我這個啦啦隊也是很盡責的在下面尖叫喊加油呢!
還有這隻毛摸起來簡直和人的頭髮沒兩樣的狗,從頭到尾都靜靜的觀察著無數個人從高空墜落
在主人身邊看過這麼多人跳,想必牠應該覺得我們這些人都很怪吧!幹麼沒事找事做玩這種恐怖的事呢?
唉唉~誰叫人類是天性喜歡挑戰、喜歡新奇事物的動物呢?哈哈~



 
 該朱仔上場了!!!感覺還是有點小緊張...
 
 朱仔張開眼睛從高空看淡水的滋味感覺如何呢?
 
 換娟瑋跳了(請注意她的表情=  =+)
 
 可惜娟瑋妳在上面對我們愛的宣言大家都聽不見
只聽妳一下來就說妳很想罵髒話XD

朱仔和娟瑋都說,高空彈跳最可怕的瞬間,就是在決定要不要跳下去的那刻
上面的風景很漂亮,淡水的美景一覽無遺,聽起來真是讓人欣羨啊= ˇ =
他們兩個約好要在上面比的三個pose~「大」字型、強壯的肌肉和give kiss啊~
我看就等影片檔上傳後再慢慢回味欣賞吧!今天的朱仔和娟瑋真是超級勇敢,再給你們兩個拍拍手喔
不知道參加完高空彈跳的朱仔回去打工時腿是不是不軟很正常呢XDD

 
 ~朱仔和娟瑋的高空彈跳挑戰大成功!!!
 
 你們兩個真棒!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真替你們感到驕傲ㄚ!
 

                    *      *       *       *       *       *



要不是今天早上路過海報街,我大概壓根子都不曉得今天會有這麼熱鬧的活動吧!
結束了高空彈跳的活動後,我們便到那兒enjoy了淡江58th校慶活動一番
有陽光、有人潮、有吃的、有玩的、有音樂、有氣氛,一切都是那麼的歡樂、那麼的開心
雖然與我們之前所說「回宿舍念書」的預定計畫有很大很大的落差
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這似乎也是我念淡江來所過的最快樂的校慶了
不過一整天下來倒也苦了在圖書館念書的同學們就是了...





 

 意純、我、蛋捲娃娃、娟瑋和昱博

 

 丟骰子說「淡江生日快樂」就有好好吃的棉花糖喔

 

 嗯~好吃好吃

 

闖關活動part(Ⅰ)~搖呼拉圈走五步

 

 闖關活動part(Ⅱ)~把車推到指定區域

 

 闖關活動part(Ⅲ)~用排球打保齡球

 

 闖關活動part(Ⅳ)~五秒內摸黑找娃娃

 

 闖關活動part(Ⅴ)~單腳跳繩5(我)

 

 闖關活動part(Ⅴ)~單腳跳繩5(娟瑋)

 

 闖關活動part(Ⅵ)~九宮格連線(昱博)

 

 闖關活動part(Ⅵ)~九宮格連線(意純)

 

 我們已經通通闖關完畢囉

 

 獎品有冰淇淋、蛋捲和紅茶








校慶這天的陽光很耀眼,我們玩得很開心,還偷撿來了假髮偷拍照XD
淡江58歲生日的慶祝活動很熱鬧,好久沒看學校這麼活潑有活力的感覺了
在琳瑯滿目、香味四溢且人潮擁擠的攤位上不小心買了沒有想像中好的印尼泡麵&印尼紅茶
在活動中心附近的石椅上吃,一邊觀望著依舊絡繹不絕的人潮,還要不時注意拿來的氣球有沒有飄走
還在其他賣皮包、娃娃的攤位逛了一下~嘻嘻~這個拿擴音器拉客人的小男生超可愛的說



我們之後還去觀賞了位於活動中心的淡江盃~國標舞比賽
看著那些大部分身材姣好穿著高跟鞋的女生跟著快速的節奏跳舞,真是讓人讚嘆不已啊=  =+

 

 台下的選手們正把握最後的時間練習ing

 

 參加的選手有九十幾對~感覺還真壯觀啊!


 

 和圖書館前總是在看書的女孩拍照
或許我該多學習她的精神才是:p

 

 把這些五顏六色的氣球帶回宿舍
希望它們可以飄久一些...


總歸來說今年的淡江校慶很好玩(想看更多照片請到這兒慢慢觀賞= ˇ =)
還有可愛的魔術方塊鑰匙圈紀念品可以拿~開心!
ㄏㄏ~期待明年淡江的59th校慶也能這麼繽紛這麼有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