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轉自104市調 

卡通受歡迎的程度不分時間、空間,許多彷彿擁有長生不老術的卡通人物,數十年來陪伴世界各地的大小朋友一起長大,成為全世界不分年齡,大家共同認識的知名明星。104市調中心邀請您一起重溫這些歷久彌新的卡通世界,遨遊在經典卡通人物及引人入勝的卡通劇情中,也看看大家票選出來的最受歡迎、最聰明及最厲害的卡通人物,再繼續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穿越時空,卡通人物受到歡迎的程度從不受限於膚色、語言、性別、年齡與貧富。
從橫跨美國、日本及中國等國度的迪士尼樂園,到歐洲比利時布鲁塞爾畫有知名卡通人物的漫畫牆;從1950年次的史努比(Snoopy)、1969年問世的哆啦A夢及1994年出生的柯南等,這些個性鮮明的卡通人物以他們抽象的人物造型、誇張的表情、不死之身及違反物理法則的空間表現等,呈現生活趣事、冒險或感人故事,陪伴世界各地童心未泯的大小朋友一起長大。
104市調中心邀請大家一起來票選心目中喜歡的卡通人物,及回味這些歷久彌新的故事情節,於9月10日至9月15日進行的「卡通大車拼」民調,共訪問了4,150位民眾對卡通人物的看法及偏好,在95%信心水準下,抽樣誤差為正負1.5%。


Q1.你最喜歡以下哪一個偵探人物?(單選)
投票結果:
http://www.104survey.com/104Survey/uploadFiles/Image/images/Pic_20081002_01.jpg


1994年出生於日本之柯南,是最多人喜歡的偵探人物

日本的青山剛昌原著之名偵探柯南,為本次調查中,被最多人評選為最喜歡之偵探人物,其比例高達六成四(63.8%)。

「名偵探柯南」的故事當中穿插許多愛情、友情、犯罪、背叛、復仇等情節。主角工藤新一原是頗具名聲的高中生偵探,在目擊黑暗組織的地下交易後,正準備追蹤時卻被突襲擊昏,並被灌下代號為「APTX4869」的不明藥物。雖然倖免於死,但身體就此縮小為小學時期的模樣。

中毒而身體變成小學生的工藤新一,便化名為江戶川柯南,在鄰居阿笠博士的建議下,寄住到女友毛利蘭家中,女友的父親是偵探毛利小五郎,能夠繼續秘密從事追查黑暗組織的工作,同時尋找獲得解藥的管道,希望能夠恢復新一原本的樣貌。

在此,柯南憑著自己的推理天份,配合阿笠博士為他發明的道具,一再的幫助毛利小五郎偵破許多案情,讓毛利小五郎成為出名的大偵探。

在每次極富推理及高潮迭起的劇情,柯南總能突破瓶頸,順利破案,難怪柯南是當前受到最多人喜歡的偵探卡通。

Q2.你認為以下哪種卡通狗最聰明?(單選)
投票結果:
http://www.104survey.com/104Survey/uploadFiles/Image/images/Pic_20081002_02.jpg


1950年誕生於美國之史努比,被最多人認為是最聰明的卡通狗

誕生於「戴依茲.席爾」狗園,為美國查爾斯.舒茲所創作之史努比(Snoopy),被最多人評價為最聰明的卡通狗,其比例為三成(30.0%)。

卡通影片中,史努比的主人是查理布朗,牠喜歡吃比薩、餅乾及雪糕,是隻具有”人類特質”的小獵犬。
「糊塗褟客」(Woodstock)是史努比的好朋友,牠是一隻不會說話、跟朋友走散的候鳥。史努比對寫小說非常有興趣,可惜他寄給出版社的稿每次都會被退回;喜歡搶奈勒斯的毛毯而他最討厭隔壁的貓。

史努比的招牌動作之ㄧ就是端坐在狗屋的屋頂上,不斷的幻想,變成各式各樣的化身,有時變成運動選手、律師、酷哥喬(Joe Cool),有時又變成第一次世界大戰的轟炸王、外科醫師等,雖然會參與許多事情,但還是陶醉在自我的想像世界裡,所以史努比擁有各式可愛的身分造型。

一隻如此具有想像力、創造力及才藝的「小獵犬」,得到最多人認為最聰明的卡通狗的名號,實不出人意表。


Q3.你認為以下哪種卡通貓最厲害?(單選)
投票結果:
http://www.104survey.com/104Survey/uploadFiles/Image/images/Pic_20081002_03.jpg 

1969年於日本被創作之哆啦A夢,被最多人認為是最厲害的卡通貓

日本漫畫家藤子不二雄的著名作品-哆啦A夢,是最多人認為最厲害的卡通貓,其比例高達七成四(74.4%)。

「哆啦A夢」故事主角野比大雄,是家中的獨子,住在日本東京都練馬區月見台茫原(虛構的地名)的小學生。大雄對於運動和唸書都很不擅長,學業成績極差,而且運氣也不好,常遇到各種災難,連猜拳和打賭都常會輸,時常被週遭的同學(小夫和胖虎)欺負。

大雄這樣的特性,也影響到了他後代子孫的生活和表現,因此大雄的玄孫野比世修從未來的22世紀回到了大雄所在的20世紀,讓屬於未來世界的貓型機器人-哆啦A夢,協助高祖父大雄,希望大雄的情況有所改善。

哆啦A夢擁有許多未來世界的神秘道具,例如任意門、時光機、竹蜻蜓、縮小機、記憶麵包等。和大雄一起生活的哆啦A夢,透過這些未來世界的道具,幫助大雄一次又一次面對生活中遇到的不同難題。

哆啦A夢的口袋總是能拿出各式各樣,令人欣羨的未來世界神奇道具,贏得最厲害的卡通貓的稱號真是當之無愧。

     *      *       *       *       *       *

真是讓人看了就很舒服的文章啊~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投票部分的第三題~叮噹貓的照片放錯了=  =
不過就整體說還是很棒的文章~ㄏㄏ~雖然史努比我不太熟,但是柯南和哆啦A夢可熟的啦!!!
如果以後有機會做統計分析調查,我也想做這一種的,ㄎㄎ~來個小丸子專題研究好了XD
今天晚上和娟瑋&佳惠吃飯,在門口等娟瑋付錢時,外面有好幾個男生路過我站的店門口
其中有個男生看到我還刻意停下來和我使個眼色打招呼
我雖然也客氣的對他微笑點頭,但問題是~我對這個男生完全一點印象都沒有=  =|||不曉得在哪裡認識的
我懷疑是那個男生認錯人了,but娟瑋說一定是我記不得人家,還說那個男生真是可憐,認識我我卻不記得他
喔~這麼說起來,被我記得的你們可真是要感謝我感謝得五體投地啊!感謝你們被我那小小的腦容量給記住了XD
我在上瑜珈課之前都在努力的想啊想~還是想不起來那個男生是何方神聖
唉唉~你到底是誰啊???我們到底是在哪堂課哪個活動認識的呢???真是不懂@@
唉唉~既然這篇文章自始自終都是走輕鬆路線的~那我再最後寫個笑話好了
這是今天在說故事與創意的課上,老師講的笑話~關於駱駝母子的笑話




有天,駱駝小孩問了駱駝媽媽幾個問題

駱駝小孩:「媽媽~為什麼我們的肩上有兩個山峰呢?」
駱駝媽媽:「因為沙漠很熱沒有水也沒有很多食物,所以我們需要靠那兩個山峰儲存水分和養分啊!」
駱駝小孩:「媽媽~那為什麼我們的眼睫毛那麼長呢?」
駱駝媽媽:「因為沙漠的風沙很多,所以長睫毛可以幫我們擋掉風沙啊!」
駱駝小孩:「媽媽媽媽~那為什麼我們的腳那麼厚呢?」
駱駝媽媽:「因為沙漠的溫度很高,風沙也很多,腳厚可以防止我們的身體受傷啊!」

好了~第四個問題來了,接下來駱駝小孩會問什麼呢?猜猜看:D




















駱駝小孩:「媽媽媽媽~那為什麼我們在動物園呢?」
駱駝媽媽:「‧‧‧‧‧‧‧‧‧‧‧‧‧‧‧‧‧」



今天上薇薇老師的課,深深的被老師的用心感動,希望我們這一班的大家能讓老師覺得她的努力是值得的
老師說她願意陪大家走過人生迷惘的階段,那種感覺,真的好溫暖,好有踏實感
我想真的,在思考未來生涯的這段路上我不怕是孤單一人了,謝謝老師...
希望以後有機會和老師私下聊天呢!ㄏㄏ~在此之前我也要好好準備我的give me five的表演舞台了
期待接下來的每堂課,也希望,我待會能快速的解決,星期四要交的三篇輔導與實務的心得報告
有八題數統要念星期四實習課要考,小朋友的班規我還沒訂出來,但星期三就要去了,天啊天啊~要弄的事情真多
還希望今天來個十分鐘的free writing說,我看還是快快把這篇網誌結束,好好去寫報告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