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你 

詞曲:阿信(五月天)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      *       *       *       *       *

剛剛考完了期中考前最後一次的迴歸分析小考,待會兒四點要上的數理統計實習課也要小考
下星期就是大三上學期的期中考了,時間怎麼可以過得這麼快啊@@
感覺好像很多事情都還沒有步入軌道,一學期的分界點就這麼悄悄的來到了
用最快的時間「複習」了所有親朋好友的部落格,感受大家最近的喜怒哀樂
然後,不小心地,連你的也一起逛進去了
即便現在的自己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那份心動已經失去了最初的溫度了
但是看到時,心還是會不經意的抽動了那麼0.000001秒,代表著什麼,我想我可能知道
不過,是真的OK的,即便後來發現可能是自己的誤解,但是,已經無所謂了
感覺就有點像看到國中暗戀學長的網誌般,或許仍存留些特別的情感,但是,已經不會影響到自己的心情了
或許,等到真正發生的那天才會後悔自己當初的不果斷,但是,又何必未雨綢繆呢?
心境變了,我想到時候的自己是可以成長的,真的,已經沒事了:)

╭。☆║........星期五早上七點二十六分........║☆。╮

剛剛吃完了昨晚買的楓糖麵包,同時也逛了昨天遺漏逛的朋友的網誌
統整一下大家最近的生活,可說是相當的多元,心情也截然不同
有人正陶醉於愛情中愛到無法自拔、有人正努力的學習懂得放手,為對方好也為自己好
有人正體會著生老病死的痛、也有人正用心的感受自己的忙、還有自己與自己拔河的掙扎
有人正不斷的丟出一籮筐的問題,卻不是因為想知道答案而問、有人正矛盾與家人間的互動(真的~我懂!!!)
有人正不斷的後悔過去,就像現在的自己對於昨天的數統小考仍有些耿耿於懷
雖然說因為錯而更能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可是,想到不能拿滿分就有點小小的sad
畢竟這是我這學期以來頭一次念書念得有感覺的一次啊~不過還是要感謝老師幫我找回了點念數統的自信
在準備要去上星期五的第一堂課了,我要再謝謝送我好喝的檸檬發泡錠的惠小雯
從昨晚延續到剛剛的喉嚨痛總算好一些了~再喝下這個,應該會更好些的:)
妳昨天就開始期中考了對吧!加油喔~下星期六我們再一起去買東西&聊天吧

對了對了~今天是小品品的破蛋日ㄟ!!!哈~先在這兒送上簡單的祝福
至於卡片和禮物...晚點再請接收吧︿︿生日快樂喔



╭。☆║.......星期五下午.........║☆。╮ 



最近常常情緒化,讓週遭的朋友也「受罪」,真是很對不起你們≧︿≦
我想我需要重新調整所有的一切,要不是因為妳的一句話,我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把「遷怒」這個習慣放在身上了
除了和「受害」的你們說聲對不起外,也要謝謝你們的包容,我會把它丟掉,我會盡力,也希望自己可以做得到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我只能說讓自己措手不及,明明可以很簡單的想,我卻一直往死胡同裡鑽
我「遷怒」的背後的個人因素很多,但我不應該找藉口、更不該把責任推給週遭的任何人,我做的,就是我做的
希望除了能接受這個觀念外,還能努力不讓這樣的惡習繼續留在身上,除了「說」之外就是實際的「行動」
剛剛去豆豆龍買了五十多塊的糖果餅乾「犒賞」一下即將要期中考的自己,希望自己此刻惡劣的心情能就此打歇
也和她說了對不起,雖然我知道還有更多人也需要我的道歉,之後,我會用行動證明,我不會再這樣了,真的...
明天就是校慶了,卻也是要好好念書拼期中考的時候了!!!加油!!!我可以的!!!GO!!!



等到期中考考完了我要寫篇網誌「紀念」前天帶的小朋友,敬請還沒聽我說過這個故事的大家好好期待=  =+
絕對不失各位所望,是個極為特別極為富有挑戰性的一次課輔經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