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諾(三商美邦人壽企業精神主題曲)
作詞:季聲珊/蕭人鳳 作曲:蕭人鳳 編曲:陳磊

總想為親愛的人做一些什麼
總想給未知的世界一些力量
未知的世界 總會令人害怕
未來有多久 世界有多大

這首歌 送給你我最親愛的朋友
幸福就是你在我的身邊
曾經受的傷 不再令人害怕
走過的每一步 不曾有遺憾
世界有了你 永遠不會孤單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雙手 一個夢 生命因你而獨特
許下承諾 讓我一生陪你走
我的笑 我的淚 都想要與你分享
有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堅強
最珍惜 最在乎 你烙印在我心上
一句承諾和一生的朋友

肩併肩我們要一起走

     *      *       *       *       *       *

「妳覺得我們過了十年後仍然會繼續聯繫當好朋友嗎?」昨晚,嗯...應該是今天早上,我問宛慈的一個問題
「那是當然的啊!」毫不遲疑的她這麼回答著,這也是我預料得到的她的反應,即便如此還是想聽她自己說
昨天晚上我把寫好的要給明年春天的我的信與寫給三十一歲的我的信交給了宛慈保管
我們兩個真的很誇張,雙十節晚上九點半左右回到她位在新竹的家
我們各持一台電腦各自打著自己的報告(我還順便寫了篇網誌=  =+真是感謝宛慈的室友
直到凌晨一點半才關機準備就寢,然後兩個人躺在床上聊天聊了兩個小時
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我還能在宛慈的房間打網誌,而晚上認床睡不著的她還在補眠的原因
雖然我後來也在宛慈室友的雙人床上翻來覆去很久才入眠,可了解我的生理時鐘的人就知道
唉...就算睡眠不足也還是自己起來的悲哀啊...我可能也只有這一點不像小丸子了吧

最近才和大學朋友聊到類似的話題,之於另一個她的另一種角度的回答,即便讓人有點難過卻也能釋懷
因為我也曾經和很要好的知心好友約好要當永遠的朋友直到永遠,可是那個承諾過了四年不到就破滅了
沒有爭執、沒有誤解,只是很現實的被不長的時間、不遠的距離拉開了兩顆曾經那麼要好的心,感情就這樣淡掉了
明知過去年紀小、或許還不懂得什麼叫做細水長流的情誼,即便現今擁有幾個感覺好像真的可以深交到永遠的朋友
站在與知心好友們過去到現在相識的時間軸上,從最初的點頭微笑示好,到現在的無話不談百種情緒彼此都見過了
時間真的是個很奇妙的魔法師啊!他可以化陌生到熟悉,也能化相交為平行,讓一切看似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即便起初我的眼皮很沉重,但後來聊著聊著精神也就好起來了,分享了最近的事情和心情和八卦XDDDD
最近發生的大小事、最近產生的或晴或雨的情緒,兩個人的嘻嘻哈哈外加不時認真的眼神語氣只因為是對方的煩惱
即便對彼此的事情手足無措不知該如何幫她一把,但是講出來心情整個就豁然開朗好很多
有至少一個可以吐苦水的對象感覺很好,而我也不只擁有一個這樣的「垃圾桶」,更沒有所謂的「孤單心事」
幾乎所有煩惱都有好朋友們可以替我分擔,而我也不乏有擔任這個角色的時候,即便我的建議常常沒能有多少幫助
但是經由這樣雙方彼此陪對方走過低潮、分享心事的一次次經驗下來,知心好友的角色也就這麼產生
聽著她告訴我最近讓她極度煩惱的事情以及一些「勁爆內幕=  =+」,感覺有種心裡重擔放下來的感覺
因為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和她聊天,也好久好久,沒有聽到她最近的消息、沒有告訴她我學校的事情了
雖然爆肝聊天聊到近「五更半夜」但是我仍然覺得,一切很值得,告訴她一個我最近下的決定後,感覺更舒坦了
知道了彼此這麼多不為人知的故事下,我想...十年後我們依然也會是好朋友吧:)
還有此刻與我感同身受的妳們...也是過去...現在直到沒有止境的未來...希望我們真的可以肩併肩一起走下去
愛情不見得能永久,而友情卻是可以永恆的...謝謝陪我走過許多回憶的妳們...謝謝陪我一起哭一起笑的妳們...
楓葉真的真的真的謝謝謝謝謝謝妳們希望以後的以後的以後,我們還能像現在一樣,肩併肩一起走

喔~現在已經早上十點半而她也自己起床了,那這篇文章也該進入尾聲了= ˇ =
終於要開始「動工」了,而我來這兒的最主要的理由也正是在此=  =+
這首我很喜歡的辛曉琪的歌總算放上來了,等會兒梳洗完畢要出門吃好好吃的早餐囉!!!
今天除了要去買便宜又漂亮的錢包,還要去交通大學傳說很靈驗的土地公廟拜拜!!!
連續假期的第二天,期待會和昨天的雙十節一樣是個很棒的一天,也謝謝宛慈送的生日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