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想飛(Want To Fly) 

作詞:瑞業 作曲:陳文華

你走後我讓自己一樣的美麗 天放晴就一個人開車到城裡
也許忽然會下場雨 困著我哪裡都不去 即使沒目的 不想你
交通太擁擠街道陌生又熟悉
買一張地圖從此不要依賴你 迷了路停下來休息
錯過了勇敢轉回去 我沒有刻意 要找你
愛一直很美 怪我太相信你給我的安慰 抱著你就以為能安心的睡
直到那一天你終於親口承認了她是誰 我心想飛 你別理會
愛一直很美 怪我太寬容你道歉的眼淚
雨一下就以為 整片天空都成灰
直到有一天連原諒也讓我很累 我心想飛 更自由絕對 啦~啦~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       *       *       *       *

我國中時期就開始聽的這首侯湘婷的歌,也是我現在網誌的背景音樂
歌詞的意境和我最近的心情其實有點相近,卻也不完全是
不過可以百分之百確定的是,我的心情和這首歌的風格一樣,很輕鬆沒有沉重的感覺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真的需要時間逐一沉澱,我想傷口也已經痊癒的差不多了
至於以後是否還會有變卦,那就留給以後的我煩惱吧!至少現在我已經不會再為了感情而難過得失去重心了
所以,現在的我的心是真的「想飛」的,至少現在的心是留給自己,不是讓其他人佔據著的
距離真心說再見並且給予真誠祝福的日子,我想也不遠了吧!相信未來的我總有一天會踏出那一步的:)
(這段是寫給了解我過去的朋友看的,不懂的人也不必想去懂,因為已經是過往的事情了,都過去了)

現在敲著這篇網誌的我,正位於新竹的高中朋友宛慈的家,用的還是她室友的電腦=  =+
她現在在我正對面她自己的房間寫她再過一個半小時就要上傳的報告
而我很free的在她心愛的小貓剛跑走了的她傷心的室友的電腦前
背後的電視正放著MTV「暖暖」的音樂,雖然今天只唸了一本書而且還是橘子的小說
這本小說「對不起,忘了你」很好笑卻也帶著濃濃的感情,在愛情、在友情裡
我還蠻喜歡的,據說還有兩個「對不起」的橘子的作品,改天再去圖書館借來看吧!
因為今天沒有寫作業也沒有打報告,心裡有些罪惡感
但是有什麼事比到好朋友家過夜還要更吸引人的呢?何況是開學前就講好的呢:)
今天傍晚從台北出發,在人不多很舒服的新竹客運上伴著雙十節的夜景和前方的電視新聞來到了新竹
(我還在客運上順便欣賞了嘉義現場直播的煙火近十五分鐘呢!)
雖然一路上還是蠻緊張深怕坐過站,所幸最後還是很順利的見到宛慈
坐著她的粉紅小ㄅㄨ去吃了鮮蔬口味的火烤兩吃,幸好我們眼睛夠尖才能免於鬧肚子痛=  =
稍微小聊了一下,我們感覺好久沒有聊天了呢!真好
然後她再載著我晃了幾圈,沿途介紹了她極力推薦的許多家餐廳或點心飲料店
後來我們到了光南,新竹的光南比台北的寬敞許多,逛起來也不會有壓迫感很舒服
終於買到中意的裝活頁紙的資料夾了,雖然今晚沒能買到漂亮又便宜的錢包,不過宛慈說明天可以再帶我去找
在清大附近的手工飲料店買了草莓紅茶,喝起來有點太甜,早知道就維持原先點的檸檬汁不換了@@
在騎車的路上,順便稍微交換了最近彼此的事情,也印證了我之前一直懷疑的事情
唉~只能默默希望他能早點走出失戀的痛楚了,對照最近才剛fall in love的她
只能說人事多變命運多舛啊!不知道再過多久,我也必須面對體會這兩層經驗呢?

剛剛沒多久轉到了東森幼幼台的「我們這一家」,現在放的是迪士尼頻道的「神隱少女」
現在正演到小千他們在幫河神洗澡的劇情,這部卡通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妙
宛慈依舊在對面自己的房間努力的打著她要交的履歷表,而這篇網誌也快要Ending了
希望她能如期的把作業交出來,ㄏㄏ~也許晚上我們真的有機會可以出去吃宵夜,我一直好想體驗這種感覺呢!
環顧著週遭的環境,覺得宛慈家的環境其實還不錯,和五(六)個朋友合住的感覺一定也很有意思
明天離開前要寫張字條謝謝她的室友讓我玩了她的電腦看了她的電視還吹了她的電扇,待會還要借睡她的雙人床
希望她那不見的貓咪能快快找到@@好心有好報,希望她的寶貝貓咪能快快回來啊@@

明天宛慈說要再帶我去新竹到處晃晃~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在她還在埋頭於報告中的現在我也該去認真點寫點報告了,= ˇ =
GO GO ~ I wish I could finish my report
before she finish her report
(覺得新的msn版本蠻不錯用的,回家&宿舍後下載來用吧!還有我終於可以盡情的抓歌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