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東西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老師 吳克群還在睡覺)
(蛤 什麼東西 我哪有)

我整夜翻來覆去 想著剛才電視機
電視機裡面一個專家說著時尚習題
我打開電腦查詢 查出它一堆道理
它教你吃飯 教你穿衣 教你說話語氣
它說玩Rock就要穿皮衣 嘻哈就要穿球衣
學黑人說話的語氣 記的加句ABC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能不能夠讓我做我自己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打開自己 不再壓抑

我整天關在家裡 誰能夠救我出去
王子也需要公主出現在童話故事裡
結果我好不容易 遇見了真命天女
她劈頭第一句就問我存款有幾多金
難怪媽媽她叫我學財經 振興國家的經濟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作音樂的沒有出息 到底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能不能夠讓我做我自己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打開自己 不再壓抑

能不能丟掉面具 讓一切沒有顧忌
不必再說東說西 讓我們呼吸
自己愛什麼東西 就做些什麼東西
不必再小心翼翼 打開自己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能不能夠讓我做我自己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蛤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喂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打開自己 不再壓抑

( 還有)
什麼東西 自己愛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什麼東西)
 

     *      *       *       *       *       *

什麼東西啊~怎麼會有那麼多老師說話不算話,要考的和之前說的根本不一樣,連特殊教育的考題也是!氣爆了
什麼東西啊~和平校慶在上星期六就結束了,那麼網路新聞是在寫什麼?胡說八道嘛!害我朝思暮想了那麼久
什麼東西啊~現在變兩百塊集一點兩年為限,那我幾年來辛辛苦苦存的點數是在存假的嗎?
什麼東西啊~報告作業怎麼可以在考完試後排山倒海的朝我席捲而來呢?要摧殘我剩下一半的大三上學期生活嗎?
什麼東西啊~什麼東西啊~什麼東西啊~什麼東西啊~什麼東西啊~什麼東西啊~什麼東西啊~

雖然同時有了這麼多怨氣產生,卻也發生了許多開心的事情,就像是我們之前計畫已久的煮火鍋終於開伙了
大家一起到全聯採購,到朱仔家煮好好吃的火鍋和難吃的爆米花,一起提早幫佳惠和意純慶生,感覺真溫馨
今天是弟弟的農曆生日,有好好吃的巧克力水果蛋糕真好,哈~雖然你感冒了但是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啊= ˇ =
雖然明天不能參加高中校慶回去看老師,但也要和高中朋友見面,算了~我們走學校操場聊天還是可以過得很愉快
下午還要和惠小雯去採購呢!謝謝娟瑋的妹妹贊助,為了不辜負妳的奉獻,我一定會極力爭取到我想要的贈品的
算了~就算沒辦法逛和平校慶明天我依然可以計畫的多采多姿的~等著看好了~哼!
再說~我還有管理學的書要看,晴菜的小說要看,還要投稿我的獨門專賣店,晚上還要看上星期演的不良笑花呢!
人生起起伏伏月有陰晴圓缺,儘管之前的期待深深的失落了,仍要好好的過明後天的週末,各位請祝福我吧

我的態度真的需要修正了,看到別人眼中的我,從眼中看到的別人,我,真的很需要很需要革命
只是動力能持續多久,不知道,總之,只希望能好好的改變,不要讓已經失望的事件,一而再的重演
看到你們的努力,我真的,覺得好羞愧,好沒用,好不懂得往遠看,該怎麼辦,該怎麼做,該怎麼走呢?

突然覺得無名的滴咕真是個有趣又好玩的東西,我喜歡

還有啊~今晚回到家~我媽說我變瘦了~哈哈哈~我要驕傲的仰天長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