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免和之前幾次一樣,在寫網誌發牢騷時又莫名的被我按到清除鍵
我決定用我最快的速度把最近的一切「交代清楚」= =+
也請保佑我一切順利吧!並且在完成這份網誌前,妹妹都能乖乖的睡在我旁邊不吵不鬧

話說雖然我的網誌和我一樣也在放暑假,但是每天還是會有一堆打俊男美女牌的廣告帳號入侵這兒
真是讓人看了心裡十分不快,到底是誰想到用照片打廣告的啊!真的很討厭
噗浪其實也是相同的道理,或許自己當初也是基於這樣的想法,才選擇用加密的方式保留的吧!
然而,最近卻又選擇將之重新開放了,因為希望可以「被找到」、「被發現」
我曉得那兒的我比無名的我絕對還要更真更自然,我希望有那麼一天,會偶然的被希望看到的人看到
越是在意的人,就越是會隱藏自我的這種個性,從小到大已經讓我吃了不少悶虧了
我希望自己可以有練習的機會,可以好好的表達,無須彆扭和假裝,就只是做一個平常的我
一個會脫線、會憤怒、會感性、會關心、會觀察、會表達的我,就只是這麼簡單
不曉得,什麼時候可以等到那個時候,我能夠更自然的和我所在意的人哈啦?希望時候不遠
這次,就好好保持沉默吧!我不會再主動出擊了:)

前幾天和幾個高中朋友小小的聚了餐,意外聽到若干個令人相當意外的故事
就像是小說或連續劇般的劇情,就這麼活生生的發生在認識的人身上,讓人相當難以置信
甚至,還有種「如果不曉得,或許會比較好」的絲絲後悔感受
我想,是因為我以為單純的人事物原來並不是表面上的單純所衍生的無法接受感吧!
「世上有些事最好讓它永遠成謎比較好」這句我很喜歡的名言,也正印證了這些意外發現
如果可以再簡單一點、再單純一些,是不是故事中的人事物能有更happy的Ending呢?
答案雖然無從得知,但是如果他們覺得自己所選擇的是最好的決定,那他們好,就好
和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一起吃飯的感覺很開心,重要的是還賺到了不少精彩的八卦事= =+
(只要八卦不要扯到我,一切都好!!!真是場很綜藝的飯局啊XD)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個很小心眼的人,也很是兩面的人
因為不希望別人看到那些自私黑暗的一面,而選擇以假面貌對人
雖然大部分時候,這樣的選擇絕對是對雙方最好的
但也有少部分的時候,表面上依然平和,卻在心底悄悄埋下了負面情緒的種子
但是也像某人說過的,把問題憋著不比面對解決好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打從心底的正面迎擊那些心理疙瘩呢?
在想到好方法之前,看來還是得維持現狀啊!怪不得報紙說女生天秤很兩面,真是令人信服

影子和本尊,本質上是屬於同一個體,但是絕大部分的焦點都在後者上
而影子所扮演的角色,卻又是個舉足輕重的關鍵,因為它支持著失去後的我們
影子,可以是一個別人,甚至是一本書、一首歌,它的意義在於給我們一份寄託
從小到大,影子一直是我很重視的夥伴,因為它,我走過了太多太多曾經以為走不過的困境
也因為它,我度過了很長很長覺得難熬的日子,也在過程中慢慢的、一點一滴地長出了堅硬的翅膀
即便如今翅膀已經夠支持自己的重量了,那道道黑卻存在著的影子卻一直留在自己身邊
我想,是因為自己習慣有它的陪伴了,而且在不知不覺間,它也早就脫離本尊,與自己合為一體了
影子,或許也是想告訴自己,就算只有一個人,還是可以辦得到的,所以,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人生沒有走到盡頭,永遠不會曉得你會得到什麼,對吧!
希望那些影子的本尊們一切都好,我,也會努力讓自己很好很好的,和影子一起

選擇鬆開手,是最近萌生的想法,然而還是覺得,被逼也是原因之一
現實的競爭與家人的壓力,讓我第一次覺得,或許沒辦法了
我曉得自己的付出與努力並不是一百分,也知道自己的不夠好
明明知道都已經花時間和力氣走到這兒了,放棄是很可惜的事情
可是,卻沒有動力想付諸行動去改變一些什麼
我需要多一點的能量,去克服現在充斥心中、破壞希望的那個心裡的小惡魔
開學之後的挑戰,如果能再挑起自己的戰鬥慾望就好了
(但是開學之後更多的挑戰,是我現今更需面對的重大課題啊@_@)

話說我的剪貼簿也幾乎快貼滿了,雖然一直想買新的卻遲遲找不到中意的
把原本一頁頁的空白用字字句句貼滿的感覺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附上前陣子在報上看到的兩句很棒的佳句和大家分享吧= ˇ =

也許這島上的其他地方也散落了我的名字,零零星星,閃閃爍爍
有人發覺也有人視而不見,我們就這樣斷斷續續地感應著彼此
每一個瞬間,我們都想著不同的事
而最美麗的時刻,就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與未來同時相撞
,那種力道驚悚卻雋永


這世界上有太多瞬間美麗卻短暫,像一道從雲堆裡透出的光,卻隨即被另一層雲切斷
於是我們學會了遺忘,遺忘了每一個當下、每一個瞬間
然而每一個瞬間,在我看來,都是命運的推演與時空的重疊

妹妹最終還是「離我而去」啦!ㄏㄏ~放這張我覺得拍得很棒的妹妹近照當作結尾好了
最後就是希望星期三的迎新和星期六的出遊可以盡興,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