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險」這個詞聽起來好讓人覺得恐懼跟害怕,怪不得小孩總是比我們大人勇敢許多
因為他們往往不擔心跨出那一步後的可能後果,可以毫不猶豫的勇往直前
然而,當小時候曾經冒了險,卻經歷了一段不愉快的記憶,以後,那段陰影即有可能會停留在心上直到永遠
當淚水不聽使喚的掉落臉頰,才發覺小時候的傷疤原來一直都在,小時候的我、現在的我,疤痕一直都在
察覺到原來自己和學姊是一樣的,那顆曾經被傷害過、被牽絆著的心,一直是保留很多的
在乎不安疑問的

她說她想邀請我一起檢視,我答應了,即便過程之中會有再多的痛苦,我都想看看自己最原始的那顆心
因為,我想幫她一把、抱著她,告訴那個小時候的小女孩,沒事了,一切都沒事了
如果回頭找尋那個年幼的我,我想一定也可以救贖現在的我吧...
只是一個單純的疑問,卻意外的帶出那些過去的灰色地帶,其實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但卻也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至少就目前而言,心走過的痕跡看來的確都是有脈絡可循
真的很謝謝她為我澄清了這些,也給我機會給我時間陪伴我走這些路

妳,因為我很在乎妳這個朋友,所以,我會努力冒這個險,想辦法讓妳明白我並沒有小題大作
希望讓妳知道到我的真實感受,也希望冒險後的結果並不是兩敗俱傷的慘況

而妳,我只能悄悄聲說抱歉,因為我是個自私的人,現在的我只想用心經營好覺得值得我付出的那些人事物
其他的,我沒有那麼多閒暇那麼多的心力可以去彌補和挽救,真的很對不起...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By 張韶涵【隱形的翅膀】


現在的我,只想真正讓過去的不愉快打從心底全部隨風而逝,只是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