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四生活正式展開起,覺得自己的心除了忙與盲之外,實在很難找到其他更貼切的形容詞來闡述
說忙我真的很忙,然而卻都不是為了唸書而忙,事情很多,每週看似總有處理不完的事情要處理
然而仔細端詳那些事情,其實也很難說出個所以然,我到底在忙些什麼?為什麼忙到自己都搞不清?
個人作業?團體報告?教學活動?課外書閱讀?補習後的溫習?噗浪的卡瑪值?
我,在做什麼?我,在想什麼?一切,又是怎麼個一回事?
有太多細微卻巨大的變化,在這幾個月的每一天不斷的進行著
從前好多以為不可能的事情,如今卻一一發生了...

我曾期待,有天可以把自己的故事寫出來感動其他人,如今,它成真了
我曾想像,有天可以看到「因果報應」發生在罪有應得的人身上,如今,它成真了
我曾希望,有天可以和那些遙不可及的人用文字溝通,如今,它也成真了

這些冀望的實現來得過於倉促,讓當下的我難以招架,就連調整心態都沒來得及調整,事實,已成了定局
偽大四的八科期中考在溼冷的上一週結束,就連推甄的筆面試也在恍惚匆促下畫上句點
即便一切看似已告一段落,我的心,卻也還沒有做好完善的自我調適
短短兩天內,慌亂、悔恨、自我膨脹與難過佔滿了所有的思緒
我可以笑著同別人說話,也可以認真在課堂上聽講,但是,我沒辦法成功說服我自己,明天的我會更好

對自己對未來少了點正面期望和正面能量吧!我是這麼覺得的...

我覺得自己其實活在一個很幸福的環境之中,特別是這陣子深刻的感受到
朋友們都很關心我很挺我,無論是心理或物質上都給我了好多的溫暖好多的勇氣
然而,他們卻沒辦法代替我走向接下來一連串抉擇後的道路
家人們都很照顧我很相信我,無論是我的自制力或是我的能力,他們都給予好大的期望
然而,他們卻沒辦法真正的看到我的心面貌,對未來充滿了無數的恐懼和擔憂

走到現在回頭望著那些走過的痕跡,瞇著眼睛想看清遙不可及的未來,卻發覺都是光,好刺眼好刺眼的光...


自從那篇文章誕生並呈現在眾人面前後,我的心境開始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我有一點點氣故事裡的主角,因為他,害得我遺漏了大學世界中好多好多的快樂
但我也很感謝故事裡的主角,因為他,我才有成長的機會,給自己不一樣的可能
當敞開心胸後,發覺過去那些想拋都拋不掉的芝麻小事,根本不再被我視為煩惱
真的是「想到都會笑自己幼稚」的感覺,然而,卻也想去好好的珍藏過去的那份心情
想用細細的文字,寫出長長的故事,紀念過去的我們,紀念那份單純喜歡的感覺

青春嘛!誰沒有哭過笑過痛過心動過呢?
那些用真心堆砌的過去,總有一天我會用文字一點一滴的重現的:)

今天早上,一份意想不到的驚喜出現在登入視窗上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打開了它,又是一個讓人難以置信的surprise
不過畢竟早已船過水無痕了,沒有太多的狂喜,只有微微的上揚了嘴角
記憶中的我們都還在,只是都已經不再是以前彆扭的我們了

原來,過去的過去真的都已經過去了
謝謝你讓我更確信了這一點,老同學!

 

 和以上文字沒有任何關聯,存粹只是我想放


現在的我,的確是有點點在逃避,希望我可以快點做好準備勇敢面對接下來的現實
我要把你們給我的鼓勵和打氣,深深的放進我心底,我會加油的!

空蕩蕩的圖書館,發覺反而更能帶給我能量呢:D
好久不見的無名新文章,終於又完工了,隨著即將到來的統一發票兌獎日一起
期待明天可以多中幾張發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