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中秋夜 ,雖然沒有烤肉晚餐不過有肯德基的雞腿倒也還算應景
待會兒要打掃房間、種子教師PPT修正和推甄自傳、明天一早還要補習,想到頭就開始隱隱發暈了
即便如此,只要回想三百六十五之一的那一天才剛度過,當下的無限溫暖、感動和窩心便能填滿這些煩心事
今年不曉得為什麼特別的有感而發並且深刻體會到,我擁有的真的好多好多...

           *      *       *       *       *       *

昨晚在facebook上看到品蓁的祝福留言時才發覺,我們也認識超過七年了
感覺才剛離開高中沒多久,沒想到轉眼間,這也是我和大學朋友在淡江度過的最後一年生日
下星期就要陸續開始拍畢業照了,明明前幾天才剛進入大學唸書的說@_@
時間真的是快得讓人無法時刻追上其腳步,不過卻也是幫助我們的利器,讓我們不論如何都要認命的往前走
昨晚是線代最後一堂課,老師照慣例依然講了不少道理,其中「往前看」對我而言真是個超級生日大禮
黃子嘉說,回頭看的那些東西都是次要非絕對必要的,往前看才是當下最重要的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很容易跌到過往的人,很多時候會花了很多心力去回顧很多事
也因為如此,導致有些東西我總是很難放得開,也因為那些東西的變遷而感到無法接受而心裡有所芥蒂
這陣子好不容易才慢慢的調整自己的想法,懂得改變是世間無常的道理
所以我也努力的要讓自己快樂些並且勇敢向前看,並且在過程中深刻的發現,我沒有我想像中的不堅強
即便漂浮在海面上仍然沒有遇見救援,我仍然擁有一個救生圈,可以幫助自己撐下去
雖然不曉得它可以幫我多久,但是我想挑戰自己的極限,更想藉此告訴自己,我真的可以一個人勇敢走下去
是因為那塊成長的緣故嗎?覺得今年的生日特別有意義,因為我的某部份正在慢慢化繭成蝶,飛向繽紛的彩色世界



覺得大家真的都超會送禮物的,哈哈~每一樣都是我平常用得到的東西
抱枕、項鍊、錢包、指甲油等等好多好多實用的東西,這樣會害我明年送你們禮物又得絞盡腦汁了
其實從禮物中常常可以感受出朋友的心意,至於禮物的實用性等其實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對方用心為自己準備禮物的那種感覺,就像是自己被認真的寫入對方的人生故事中一角般,覺得自己被重視
即便只是簡單的「生日快樂」四個字,透過卡片上或螢幕上的文字,仍然可以想像對方寫or打那些字時的模樣
那是種只要一想到就會讓人嘴角上揚的貼心和溫暖,是我們長大後的生日祝福方式
和小時候望著桌子上的生日蛋糕、家人替你點蠟燭,或是在教室發乖乖軟糖、大家替你鼓掌唱歌時的感覺很相像
你會覺得自己好像是所有人中的主角,是大家矚目的焦點一樣好特別
謝謝給我祝福的所有人,無論是言語、簡訊、msn還是臉書什麼都是,你們讓我知道我其實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謝謝妳專程把禮物送到我手上
生日倒數幾小時還能見到妳真好

 連101都特別「為了我」
在星期五亮起粉紅色燈耶


           *      *       *       *       *       *

這次的生日我還是吃了蛋糕,不過這次好像少了許願的程序耶!
那我這次要分別為我自己、我的朋友還有我的家人們許願,以下請看我娓娓道來

「三個心願」
 我的    希望我可以成為一位很出色的好老師
   希望我的身體可以更健康一點
   希望我可以遇到一個值得我用心付出的好男生
 朋友的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可以順利如期的完成學業
   希望我的朋友們可以每天都過得快樂沒有煩惱
   希望我的朋友們未來可以過自己想要的擁有的生活
 家人的

 希望我的家人們身體都能健康而且平平安安的

 

 希望我的家人們可以擁有很好的生活品質

 

 希望我和我的家人們可以永遠的相處和諧


給二十二歲的我:生日快樂!妳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