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目的地是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和大學同學~意純、娟瑋、佳惠和朱仔一起
在好久不見的六張犁捷運站上了捷運(這兒的廁所變得好高級好乾淨
比約定時間還早了半小時抵達了目的地動物園站~在月台外稍微逛了好一會兒,順便拍了幾張照
才發現動物園捷運站已經比往年還要更繽紛了,再外加那排隊排得讓人看了就直冒汗的貓空纜車
想必動物園在現在不景氣還是依然能開出長紅的業績成長吧=  =+

 
 
 


 
 

和意純、朱仔和佳惠會合後,為了抵擋酷暑,我們到了附近十點多還空蕩的麥當勞等還在捷運上打轉的娟瑋
這家麥當勞還真是蠻大的,桌椅也設計得很別致,就在這四十幾分鐘內,大家聊了選課的事情還有暑假的近況
等到娟瑋也到齊了~大家再一起前往今天的一日遊地點~動物園!!!

 

在炙熱的八月初陽光下,我們撐著傘戴著帽子抹了防曬乳液(感謝娟瑋的贊助
天氣熱到不行,很佩服那些願意花時間搭乘近密閉空間的纜車的人,最近開始發號碼牌了,情況應該會好些吧!
動物園比過去印象的還要更多元經營了,全家便利商店和麥當勞都在出入口附近向我們猛招手
週六帶小朋友來讓動物看的家庭更是多到數不清,整個動物園好不熱鬧!!!
我們大老遠跑來木柵看動物,沒想到還滿多動物不太理會我們的,兀自的躲在陰涼處當自閉的動物
起初可是讓我們有些小沮喪不過隨著行走的時間和距離增加,倒也慢漸入佳境
還是有動物願意看我們的嘛!拍了不少動物們的特寫喔
其中臺灣獼猴最令我印象深刻了~數量多到視線都不知道放哪邊,每一隻都很有特色的說:D
站在最頂端的猴老大、纏在媽媽身上到處趴走的小猴和猴媽,還有遠看讓人頗有遐「思」的互相抓蝨子的猴子
讓我看得好興奮的說XD對嘛~動物園就該要這樣逛才開心啊= ˇ =

 
 
 

 

其實來逛動物園,我最想去的地方是鳥園,對於那兒的大籠子,我始終無法不去想念那兒
為了可以有效率的逛動物園,我們搭上遊園列車,前往距離動物園出入口最遠的展示區
為了糧食來源(這次出門準備過度忽略這個問題了),還匆忙的臨時在旁邊的販賣機買了兩包餅乾
幸好我們身材夠瘦,才能有機會和大家坐一起,一起拍這張照片呢:)
對了對了~乖乖和孔雀香酥脆啊~都只有十塊錢,但是內容物還不錯多,以後有機會再來可以再買

 

佳惠拍得很可愛喔!以後我們再一起多拍幾張吧:)


出門會接到電話的機會往比待在家裡時多,不過接到學校老師的電話的機會更是小之又小
不過如果沒有接到這通電話,讓它只成為未接來電的話,我想我一定會非常遺憾的,幸好有接到
要不是因為八月還很忙,不然即便要為此花錢花時間來回淡水我也願意
我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底能做得多好,但是將來我會盡力把它做到最好的

其實大家出來玩雖然說是要玩得開心最重要,不過突發的事情還是會偶爾發生
不過我覺得我們都還蠻懂得為對方想的,給對方時間處理一些事情,也沒有人急著催誰要怎麼樣
像是我在講電話的時候,大家也不會繼續走下去,反而在等我讓我覺得很窩心:)
還有不會因為個人情緒而搞得大家出遊的氣氛也變得不好等,讓我覺得我真的可以和大家學習很多呢!

 
 
 
 

其實認真說起來,鳥園是我覺得逛得最盡興的地方了,因為牠們都很願意讓我們看
因此拍了很多的特寫照片,置身於「鳥籠」中的感覺蠻不錯的嘛=  =+
ㄏㄏ~而且天氣很好,鳥兒們也都很快樂逍遙的迎接我們的來臨呢!
不過我還蠻擔心颱風來時,牠們應該怎麼辦才好?牠們會乖聽話到安全地方避風雨嗎@@

 

     *      *       *       *       *       *

這次來動物園還有一個超級驚喜~那就是我在這兒巧遇冠儒!!!
自從高中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面了,要不是她叫住我還沒注意到呢!!!
很開心的合照一張,ㄎㄎ~實在是太巧了,冠儒和冠儒果然是有緣份啊

 

也許是因為來到一個很適合小朋友來的地方吧!我發覺我在這兒講話也變得越來越像小朋友了
幫動物們拍照時會不由自主的將動物擬人化了起來「你怎麼都不給我照相?真是不聽話」
「你們是不是感情不好啊?還是還在吵架」一堆很好笑的話一直在我們遊園時不斷冒出來
ㄎㄎ~感覺上在動物園的心智年齡一下子掉了好多呢
我們甚至還在說,我們花錢來這邊看動物,動物拿到薪水還這麼「不盡責」,真是太糟糕啦

 

大象努力沖澡的模樣,看起來還蠻好笑的XD

 

烏龜烏龜啊...看你們爬我都覺得好急喔...

你們和兔子賽跑能贏真是讓我超佩服的= 3 =


動物園真的不管過了多久來逛,永遠還是這麼大這麼多地方可以逛
又因為遊客多商機更旺,所以動物的週邊商品、熱冷食部都可以在動物園各處找到
堅持不吃貴的食物果然還是堅持對了~從五十塊的雞肉飯or魯肉飯or麵到最後找到了三十塊的炒麵
這兒的物價未免也落差太大了吧...還有霜淇淋也是~同樣二十塊大小卻還是有差...可真是不能一時衝動
不過能找到位子坐下&把肚子填飽倒也是挺幸運的事情呢= ˇ =炒麵還算不錯吃喔~

 

娟瑋這張我覺得拍得還不錯呢

 

 

我點的就是那個差得很划算的霜淇淋,真的很lucky
融化的速度也比想像中慢,超開心的


填飽了肚子,我們繼續下山繼續看動物們,沿途還經過了穿動物裝和仙女裝的閃亮大姐姐帶動的MOMO活動
給他們拍照~可以玩溜滑梯&拿免費飲料&精美贈品&個人化光碟ㄟ!!!
哈哈~要不是怕丟臉其實我也想玩那個溜滑梯說,本來真的以為那是年齡不拘的活動,可惜啊= 3 =
頂著三十幾度的高溫,經過正在帶動跳的工作人員和小朋友們的活動區時深感覺到~穿動物裝工作真的很辛苦...

整個逛下來,其實我們也把動物園裡的動物給看得差不多了,如果說要全部都逛那可真的就累人了,何況是在夏天
我們不時停下休息&聊天,然後又繼續努力我們的行程,把這些有趣可愛的動物們的樣子一拍下
想把在動物園看到的一景一物用心記下,包括閒聊的笑話、重要的事情也記進心裡
雖然升上大三之後並不是所有課都能有機會一起修,不過都還是有伴的
希望大家都能努力&充實的度過大三生活,一起吃飯、一起念書、一起做報告囉:)

 

 

 

我很喜歡這座涼亭的設計,很有fu


走出動物園,我們到附近的麥當勞休息順便喝點涼的,和早上截然不同,整家店可說是人滿為患
坐在裡頭吹著冷氣,吃著貴得離譜的大薯(但是還是很好吃)喝著冰涼的可樂一邊哈拉
ㄎㄎ~統計系的人聊天果然還是會扯到統計,從大一下學期就這樣~常常講個話都會來個統計名詞
整個覺得我們很好笑,但是我不討厭這種聊天方式,哈哈~很開心
也很感謝佳惠,幫我帶了那麼重的書一整天,真是除了感動之外還是只有感動啊

今天的動物園之行很愉快,ㄏㄏ~如果有機會暑假我們再一起出來玩吧:)
掰掰~木柵動物園,我以後一定還會再來的= ˇ =

 
 
 

     *      *       *       *       *       *

 

這隻白犀牛長得很可愛,我很喜歡

 

牠坐的樣子真的還蠻人模人樣的對吧!酷=  =+

 

想看我們這次在動物園更多漂亮可愛有趣的照片,請來我的相簿→動物園之行欣賞更多美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