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這種感覺!能奈我如何?就是討厭!就是不喜歡你們否定我的努力!
全球經濟差景氣低落失業率高工作不好找我知道,我是有說過以後非當老師不可嗎?
你們以為我沒看新聞不知道老師工作不好找是嗎?不看那些東西你們灌輸給我的也夠多了
公務員退休金領到死!對啦!就是這樣啦!你們不懂我想要當老師的理由
我說我想當老師但那不代表我對教育行政有興趣啊!公務員公務員公務員
對啦對啦!考就對了啦!應你們要求我去考總行了吧!反正我時間多的是嘛!
反正研究所就是不需要額外花時間準備,反正要做的是我,總有辦法的嘛!

說我們什麼都不會,說我們什麼經驗都沒有,出社會沒辦法和人競爭
我也不想說我也為此試著找機會突破,為了弄出空堂當老師小助手還得退掉四學分的課
我都還沒說我學分多到可能還要延畢的事實,我都還沒說和朋友吐的那些苦水對我的影響有多大
說了,也只是換來了「就不要想啊!沒什麼好想的!」反正反正反正結果總是這樣,早就知道了
只會嘴巴上說說,做的人可是我ㄟ,一直強調以前從未有這麼糟的景氣對我未來有啥幫助?
要說也該和另外一個樂天派的說,和我這種悲觀的人說有用嗎?只會加深我的煩惱罷了
我就是會被你們越講越往死胡同裡頭鑽的那種笨蛋,你們也不是不知道我的個性
我不聰明但是我積極,我知道我該怎麼做,為什麼總是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以我不喜歡的方式表達?
我知道最近你們為了工作的事很煩心,但是我也會為此煩惱啊!
你們擔心我們的未來難道我不會擔心我自己的路要怎麼走嗎?
再一年半大學就要畢業了,我也會猶豫也會計畫也會考慮自己要怎麼走下去啊!
為什麼總是要用那種我們就是很糟糕的語氣說話呢!聽了就讓人奇摩子很糟糕,糟透了!
幸好再一個星期不到就要搬回淡水住了,距離果然會帶給人美感
回去了,你們的討厭嘮叨就會再度轉化成愛的關心了吧!
有朋友在,我也不會再把自己搞得那麼不開心把未來想的那麼悲觀
有朋友在,我至少能感受到,我們的未來還是有光明的可能在的

皮膚不舒服的感覺你們可以完全懂嗎?沒辦法就不要那樣責備我,是真的很不舒服啊!
拜託不要再念了,我越聽越反感越不想理會越想擺臭臉

關心和壓力,只是一線之隔 罷了

                *      *       *      *      *      *

呼!發洩完了心裡舒服多了!這幾天在心裡憋了好久
今天終於忍不住在這兒爆發了!不過這兒可是安全的地方喔!
在他們面前我還是那個乖乖牌的女兒滴畢竟他們給我的愛,我還是懂得百分之九十幾的
本來今晚想完成的「人小鬼大」就改天再寫囉!我要關機休閒去了!各位晚安!
話說這篇文章還是此網誌的第三百六十五篇呢!還真是不錯=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