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很能幹,很貼心的女生


2:你跟他的關係是?
麻吉


3:你認識他多久了?
九年左右...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眼睛大、頭髮長的漂亮美眉


5:她對你好嗎?
還不錯啊= ˇ =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細心體貼、能讓我成長的人︿ ︿


7:請問現在你有情人嘛?
還沒有ㄟ...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自以為、心機重、不負責、任性、隨便、自私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那些寶貝情人100%知道我在說自己,所以就不提啦>///<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如果妳懂我現在想說什麼,那麼我也能懂妳想回應我什麼(哈哈~好哲學喔XD)


*大調查結束了*
麻煩請你點人,沒點會衰一輩子噢!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

高中朋友GO:檸兒、小品

大學朋友GO:意純、雅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