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梅雨期剛結束之際,東京、神奈川、靜岡、長野等縣市陸續傳來發生六起連續殺人事件。
每位被害者身旁總是留有神秘的麻將牌,由此跡證判定可能由同一個犯人或組織所犯下的大範圍連續殺人案。
「事關警察威信,以上所有重大犯行,必須阻止才行,拋開所有管轄範圍的認知,個人功名利誘,各位全力給我搜查到底!」
就在松本警視的號令之下,很快的,目暮警官召集各縣市管轄的刑警召開搜索會議,偵探‧小五郎也傾全力配合協助調查辦案。
●為什麼,遭綁架的被害人,會在其他地方殺害?
●麻將牌又是誰留下來的?
●最後一位被害者留下的神秘訊息「七夕,今天...」
大家為了這個糾結的謎團傷腦筋,就在會議結束之際,柯南撞見一名刑警從會議中走出,搭乘一輛黑色的保時捷離去。
「那輛車...,難道是,琴酒的!」
一名黑暗組織的成員喬裝成刑警潛入搜查會議,隨後迅速搭乘琴酒的保時捷逃走。
=====================================================

果然,連續殺人事件是黑暗組織所為!?
追緝嫌犯苦艾酒,以及調查琴酒與伏特加的重要人物暗殺計劃的過程中,香堤與柯倫不斷的從中擾亂搜查。加上神秘人物‧愛爾蘭的出現。
然而,就在搜查事件進行的同時,另一方面,不知何人也悄悄的潛入帝丹小學與帝丹高中,發現柯南與新一在校園內所殘留下來的形跡,
柯南察覺黑暗組織的影子正一步步的朝他逼近,自覺將有第7件殺人事件即將發生。

七夕之日,7/7眼看著將有第7位犧牲者。
組織的圈套,愚弄日本警察。
=======================================================

如果琴酒知道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已化身成江戶川柯南的姿態還活著的話,那不只柯南,就連灰原哀、阿笠博士、小蘭...等所有有關的人都會遭到殺害。
不過,琴酒可能還不知道這件事,或許可以利用這次事件的機會將黑暗組織一網打盡。
深知這次的危險度極高,因此柯南決定獨自開始進行調查。

系列作第13彈,無法閃躲,
宿命的對決,懸疑的劇情,現在正式開始!

黑暗組織VS.江戶川柯南!!
「別過來!小蘭!不要過來!」
能在這次的懸疑對決當中,全身而退嗎?


         *      *       *       *       *       *

時光匆匆,今年柯南劇場版也即將邁入第13部了!真是有點嚇人的多
這次感覺超刺激的,哈~是一定要到電影院去看的啦!有興趣的人記得約我= ˇ =相信一定會很精采的!
下星期的今天就要在日本各大戲院上映了,台灣戲院會不會在七夕前後上檔呢!ㄎㄎ~期待期待>///<

話說今晚好像有點太閒了,是該再多唸點書了...期中考就在下星期,為什麼我好像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_@
又話說今天是朱仔的生日,又是媽媽名義上的國曆生日耶!這樣也好,記起來挺方便的:D
剛剛晚餐過後吃了支紅豆牛奶冰棒,現在還有些陶醉於剛剛的冰棒的美妙滋味ㄏㄏ~
我看我還是趕快把這篇文章送出去,然後乖乖去唸個數統好了!以免明晚回淡水又會讓我良心不安=  =|||
下星期一就要抽宿舍了,希望我可以幸運的再被抽到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