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三立的廣告得知,本來週一至週五的柯南在下星期一開始要停撥了
雖然...我已經要搬回宿舍平時也沒機會看
雖然...三立死也不願花錢買新柯南版權以致於都是在播放舊的案件
雖然...三立一直拼命瘋狂的亂剪片,讓我根本沒辦法好好欣賞案件
但是...想到春天才剛開始卻只能看到週末的華視柯南,就覺得很悶
唯一值得高興的事情,大概就只剩四月初的柯南抽獎和57集的柯南出版了吧@@
算了~我還是乖乖期待三月快快結束,期待漫畫新劇情和當幸運兒的機會好了
昨天幫爸爸買兩百塊的彩券(我又被店員質疑有沒有滿18歲=  =|||)
結果中了四百塊,哈哈~看來我的手氣不錯喔= ˇ =
希望抽獎時運氣也這麼好︿ ︿

在家族找到很棒的開場白和名句,真是好久沒貼柯南的東西了= ˇ =
哈哈~光這樣擺著看也不錯呢>///<

*      *       *       *       *

【片頭曲開場白】 【柯南(新一)名句】

我的名字叫江戶川柯南              
原本是個高中生
不幸被歹徒灌下毒藥而縮小 
雖然變小了,頭腦還是一樣的好
是個不折不扣的名偵探
今天的事件是發生在拍連續劇出外景時
在沒有劇本的人生裡
即使是再高明的演員也必須承認          
真相只有一個! 人變小了頭腦依舊靈巧
沒有迷宮的名偵探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隨著時代的演進,困難的刑案也在逐日增加
新一的對手出現在偵探社了
新一會以柯南的姿態接受挑戰嗎?
唯一看透了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
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在現代的刑案之中,雖然充滿了許多奇案
但是絕對沒有解不開的
今天的案子發生在一家一流的大飯店
那個神秘的組織終於被我找到了
唯一看透了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
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飛逝的秒針,不斷流動的水星
現在社會中弊病叢生
大家要注意柯南做的推理哦!
今天的事件發生在夜晚的暗巷
昏暗的謎題卻因推理而發出光亮
唯一看透了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
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飛馳的秒針劃過天際的彗星
一衝而出的娃娃與吊掛的瓷器
在人類乾渴的心靈裡面
解開謎題的推理
終於派上用場了
今天推出的故事
是幽靈船殺人事件的上集
唯一看透了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
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人與人的邂遘充滿了神奇
各種刑案更是謎題重重
能夠遇到你真是有緣
這次看到的陶藝可是天下極品
案情的推理更是不在話下
唯一看透了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
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不在場證明、暗號、作案手法、教義
一個充滿神秘的黑暗組織
今天播出即將關門的電影院
影片的放映卻透露了未來
唯一看透了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
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透徹的觀察力永遠如擦亮的明鏡
一旦有所行動就無法遏止了
唯一看透了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
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流動的水沒有形狀
漂流的風找不到蹤跡
任何案件的推理都取決於心
唯一看透了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
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在我堅定無比的內心裡 
永遠以最堅強的節奏揭開案情
唯一看透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
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命運中亦有推理的線索
錯綜複雜的謎團終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唯一看透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
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謎
但卻隱隱地閃爍著光芒
唯一看透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
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在最喜歡和最討厭的距離中
往往都是推理以及懸疑的所在
唯一看透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
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隨著風的律動做出精闢的推理
黑色線團也有理出頭緒的一天
唯一看透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
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柯南(新一)名句】

可悲的是,無論我如何說明                
還是無法理解人之所以動手殺人的理由...
不...其實是能夠理解的,只是我無法認同...



在混沌和疑惑中的一線曙光
人變小了頭腦依舊靈巧
沒有迷宮的名偵探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以上資料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