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忘歌【黑松沙士】廣告歌曲
主唱:五月天

屋頂的天空是我們的
放學後夕陽也都會是我們的
不會再仰慕更多了

唱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讓我們的傷都慢慢慢的癒合
明天我又會是全新的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都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只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自己和自己打一架了
想都想不通反正就是這樣了

不會再流淚更多了

有多少錯誤重蹈覆轍
有多少苦痛還不是都過來了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錯也錯得很值得
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
眼眶會有一點濕了

REPEAT*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我和你都約好了
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這一生只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這一生只願只要 平凡快樂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誰說這樣不偉大呢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       *       *       *       *

這是黑松沙士由五月天演唱的廣告曲,等了這麼久終於聽到整首歌了,不失他們以往的風格,青春有活力
最近很多心情,莫名其妙都在這首歌上全出現了,歌詞真的超有fu的
九月中旬,邁入大學另一半的開始,還沒來得及適應新課程和新老師,排山倒海的事情卻一件接著一件朝自己而來
該說自己積極主動學習呢?抑或是自己太空虛沒事找事做所字討的苦頭呢?總之這學期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忙碌
忙到在一週三十二個小時的上課時間中,必須空出三個半小時(不含通車時間)到竹圍國小教小三生國語數學
然後再找出個小時當我教育學程老師的工讀生打字或是處理統計分析的問題
還要花兩個小時參加十月開始由諮輔組舉辦的生涯探索規劃的活動,說我大學生活空虛可就好笑了
這學期的大小個人團體報告初步預估大概十五個左右,希望有辦法把它們做得很好
前天第一次去教小朋友就搞得一個頭兩個大了,還要花心思想學習單和班規,決定用蓋章換獎品的方式哄他們
雖然只教三個,可是我覺得好累喔...才三個多小時ㄟ...天啊天啊...國小導師簡直比大學教授還偉大了
要有精力應付這群小毛頭一整天甚至連續五天可不是簡單的事啊...

「今天」早上八點還要去討論抽樣調查,問卷報告真是個麻煩的東西,雖然我覺得寫問卷是件讓人開心的事情
然後同樣「今天」下午上完課還要和教育學程導師討論打工的事宜和服務時數的問題
中等學程強烈不建議服務國小是怎樣?我就是要拿到那四十小時服務時數外加我的鐘點費!!!我 不 管
不然要等到何時才有機會去實習?開玩笑...幸好老師通融,不然要我每週花四小時待在那兒簡直是瘋了

「昨天」的統計學複習考爆掉了@@不過機率論複習考平安度過,幸好碩傑兄這次大慈大悲
接下來除了考試之外就是報告堆啦!期待你們都是最棒的組員,一起完成重要的報告吧=  =+
這學期對我而言著實是個很大的挑戰,要把課業和那些活動通通兼顧起來可不是件簡單的事
為了他們,我也已經決定要放下守護天使和天生課輔的事情了,真的只有說聲Sorry,因為已經接下來了
帶小朋友、打工和選課,一切都是我決定的,一切都必須靠自己去完成,已經沒有後悔的餘地了
有個好朋友的網誌敘述是這樣寫的:「讓生命衝擊,不留餘地」
每個人都有自己為生命努力的理由,可能是家人、情人或是學業事業,可能是一段過程,甚至只是幾瞬間
不管時間長短,能在你想要飛的時候振翅一搏,一切都是值得的,儘管當下所感受到的並非全然是自己期待的
但是等過了一陣子後回頭看,相信我絕對也會會心一笑想起活在那分那秒的自己,是多麼真實的...活著...

      *      *       *       *       *       *

有誰想去看「海角七號」的嗎?今天竟然聽到有人願意去戲院看第五次,簡直就是不可思議啊!
不曉得是哪種型的國片?怎麼會那麼受歡迎呢?真是好奇,如果有人想看的話再找我一起去吧:D

星期四晚上的輔導原理與實務的課超有意思的,得到好多啟發喔= ˇ =
在這兒分享一些很棒的句子給大家:「當你覺得你不是救世主時,你就已經是救世主了」
誠實的當對方的一面鏡子,相信他自己會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他應該是我上教程的課以來教得最活潑有趣的老師了,相信以後我一定可以學到更多!!!

「昨天」和娟瑋玩小叮噹拳很搞笑,「今天」回家我也要和家裡的人玩XDD
被耍過的人是一定要耍別人回來的啦~你說是吧!朱仔=  =+
話又說回來,前兩個小時打電話回家媽媽才又說了,多益准考證已經寄到家了,oh~上帝請保佑我吧
前三四個鐘頭賣出我的會計學課本和解答,雖然四百五有點太少,但是有人要也好,就幫我永遠的處理掉吧:P
最後再貼一則新聞~哈哈~看了真讓人愉悅啊= ˇ =

P.S想聽小丸子最近的最新笑話嗎?ㄎㄎ~記得見了面問我啊
  主題是「蛛絲馬跡」&「山明水秀」,保證和之前的笑話level一樣高喔!!!


雜誌調查:企業最愛台大和成大碩士生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8/09/18 21:50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北十八日電)大學生報考研究所已蔚為風潮,但碩士生在職場是否具優勢?遠見雜誌與104人力銀行合作調查發現:企業最愛台灣大學和成功大學的碩士生,碩士學歷對職場有加分;企業主管們預估,未來三年最熱門的研究所依序為「商管」、「工程」、「醫藥」。

不過,不論公、私立或國內、外的學歷,都一樣抵擋不住景氣衰退的衝擊。

在企業主的心目中,哪一所學校的碩士生招牌最亮呢?遠見雜誌和104人力銀行公布的調查指出,近三年碩士生整體表現最佳的學校,台大穩坐泰山,贏得第一,其次是成大、交大、清大、政大、台科大、北科大、中央,中山與淡江並列第九名;其中淡江大學是唯一擠進前十大的私校

進入職場後,工作表現提升最多的碩士生,成大奪得企業心目中進步獎的第一名,台大與交大並排第二,清大第四,其餘是北科大、輔仁、淡江、台科大、政大、逢甲。

此次問卷特別區分五大領域的研究所,結果理工科以交大、清大優;法商科台大、政大為佳;傳播∕藝術研究所,台灣藝術大學取得寶座,其次是世新;語文∕人文社會研究所,台大第一名,台師大、政大並列第二;法律∕政經∕心理研究所,台大又摘下皇冠,緊接在後的是政大。

調查中有近七成的企業主管建議,大學畢業生最好先有工作經驗再攻讀碩士學位,尤其以工作二至三年後,為最適合唸研究所的時機;104人力銀行公關經理方光瑋也建議,大學生千萬不要因為逃避面對職場,或因不確定未來方向而選擇繼續升學

企業中,到底哪些職務最需要聘僱碩士生呢?調查顯示,資訊電子與金融保險業拔得頭籌,其中工程研發人員佔第一、軟體人員第二,其他依序是金融保險人員、MIS網管人員,以及專案產品管理人員等。而企業主管們也預估,未來三年最熱門的研究所依序為「商管」、「工程」、「醫藥」。

調查發現,不管公、私立或國內外學歷,都一樣抵擋不住景氣衰退的衝擊,有四成六的受訪企業過去一年並沒調整碩士生的薪水,甚至有近四成三的企業反而調降。

這項調查由遠見雜誌與104人力銀行合作,於八月十八日至二十五日針對線上徵才企業主、經理人,以及求職新鮮人兩種對象,進行「2009年碩士生評價與需求」問卷調查,有效問卷分別為一千零一十四份、二千二百七十二份,在百分之九十五的信心水準之下,問卷誤差為正負三點零八及二點零六個百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