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只是因為偶然在電視上看到MTV,所以知道了他們這個樂團的存在
接著,只是因為學長那屆的畢業歌是他們的歌,所以第一次認識了他們的歌曲
後來,接觸的新環境不論是班際競賽還是音樂表演,好多好多都是他們的旋律
從班上同學激動興奮的神情與聲音,我才更瞭解,原來他們是非常有人氣的
之後,開始慢慢的迷上聽流行音樂,養成了看MV擷取新歌資訊的習慣
在那過程中,漸的,我也戀上他們的音樂,雖然不是死忠歌迷,但是我喜歡他們的很多首歌
帶給人活力、送給人勇氣、遞給人感動、給人無限的悸動在心頭
以學生樂團出道的他們,如今現在已是好幾人當爸爸的他們的音樂,仍然是大家最愛的五月天
一年比一年更要大賣的專輯和熱烈到不行的演唱會,五月天這個樂團的存在,早已深駐為他們音樂感動的人們心中
有人如此形容他們讓我心有戚焉「不忘了紀念,不停止向前,用溫柔對抗全世界,一個越來越成熟的年輕樂團」
喜歡你們的High歌,更喜歡你們的抒情歌,因為你們,讓我的那些美好回憶在五線譜上彩繪出了更繽紛的音符
喜歡你們的音樂,讓我在夜裡一人聆聽你們的歌可以撫平我不安或受委屈的心情
為什麼突然寫這篇文章?因為剛挨罵,因為被當成不懂得自動自發的孩子,因為心裡覺得不好受
(難道,真的是我的情緒管理出了問題?為什麼我會為了他們的幾句話搞得心情這麼烏煙瘴氣?)
因為今晚剛聽完你們這兩首新歌,讓我覺得被念的心情好受了許多,謝謝你們~五月天
你們的活力和深情的音樂,我今天又再次深感受到了,ㄏㄏ~怪不得大家都說女生很容易受感動呢:)



     *      *       *       *       *       *

今天的颱風假結束(晚餐的泡麵&雞腿真好吃,媽媽他們還從人滿為患的COSTCO買了好吃的巧克力)
明天又要開始上課了,覺得有點收心收不回來,就連剛想做作業都忘記作業是什麼只好明天再寫啦:P
要說我利用這段連假(這幾天都快凌晨一點才睡)做了什麼嘛...被家人拉去外面玩不說
就是努力的整理我的新房間,再來就是整頓我的無名了~費了點心思把相簿&名片&首頁和好友樣式轉換了
為了想背景,呈現出我想要的格式,我可是費了不少苦心呢!不過到了樣式分享區更是發現了許多很傑出的作品
ㄏㄏ~也真謝謝那些人願意提供他們ccs樣式讓我把自己的無名變得更漂亮呢!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了呢︿ ︿
之後有空再來自己動手製作無名~相信到時候我一定可以做得比這次更好:)











     *      *       *       *       *       *

猶豫了許久,最後終於決定了!!!雖然魚與熊掌不能兼得,但是我會好好的把握我的抉擇的
雖然對我而言真的是頗有挑戰,但是真的是個很寶貴的機會,謝謝晧勻提供了這個資訊
是什麼呢?就請慢慢期待我以後的網誌囉=  =+
提到網誌最後我還要再說一件事~今天目前為止的網誌人氣有68!!!好久沒看到這麼高的數字啦!!!
讓我雀躍不已~不過奇怪的是,我發覺來看我部落格的人好像都只是來看我的樣式的,而看文章的人卻不多
真的很奇怪,寫太長文章的人注定就是這樣的宿命嗎?唉唉~這樣的情況以後還會繼續下去吧...
儘管如此,看到這麼多人來參觀我的無名網誌還是覺得很開心,希望我的無名人氣能快點破15000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