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晚的101,都是關於101十歲生日快樂的圖樣

印象很深刻,十年前剛升上高中時,高一班級在一間隔著窗戶可以眺望整棟101的教室

很多特別、珍貴的記憶還有很多重要的人,都以那兒為起點開始醞釀

在即將離開高中的那年夏天,專屬於自己的部落格,誕生了

在人生時間軸上的過去完成式、現在進行式和未來式

透過一段段的文字與一張張的照片,鮮明地、真實的記錄了自己點點滴滴喜怒哀樂的心情

很多不想讓太多人知道的故事都在這裡,有別於之後更公開化的facebook、line的竄出

很多人當年當寶貝的無名網誌,如今都只剩下蜘蛛網和n年前的心情寫真

雖然我也不是太常寫,每次想寫也是要拖了好久,才能生出一些像樣的文字

但,畢竟是自己用了很多心思一字字寫出來的東西,在心裡,它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隨著上班後忙碌的生活,原本想用心在無名留下最後一篇記事的計畫也就此打消

如今,我和我的文字來到了這裡,連接著過去、現在直到未來的地方

希望我還有機會可以再和過去一樣,能夠花很多時間在寫這些東西

也許無法像過去一般圖文並茂,也許想法和過去已經有很多改變

但無論如何,我只希望可以讓那些讓我笑、讓我哭、讓我感動、讓我憤怒的心情

能在這裡擁有一個完整的寄託之處,不曉得,無名的那些好友名單中

還能有幾個像我一樣想為過去的那些東西找新的收容之處呢?

要把回憶用文字記錄起來,其實並不難

難的是,當你不一樣後,你願不願意帶著過去不完美的回憶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