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你的學號?
2350050

02. 你的班級?

103210310

03. 你的導師?
吳老大賀老

04. 你是市內生、通勤生、或是外宿生?
市內生

05. 你是否曾經轉過組?
沒有= ˇ =

06. 服裝不整被教官抓包過嗎?
沒有,我可是個好學生喔

07. 和平人以遲到為榮, 試算你(妳)一個月平均遲到次數?
我是屬於習慣早早到校閒逛閒聊的那型,所以三年來不曾遲到過
為什麼學校不頒個「不遲到的好學生」獎給我呢???

08. 有沒有進行過愛校服務?每月週輔的平均次數呢?
有聽過但沒有進行過,應該是打掃校園之類的吧?
沒週輔過哪來的平均次數=  =!?

09. 你有上過妙霙姐的地科課? 有者請試論你的學習心得
有,她是個很妙的老師,妙到現在我只記得她特殊的嗓音
對於課程內容卻絲毫沒有半點印象

10. 請對圖書館巨人阿姨作論
人如其名,果然是巨人阿姨,但我和她不熟,沒有結論可作之

11 上過美術課是否有查覺老師其實很有錢? 若有,請簡述你的心得感想。
阿災!我上課幹麼要注意她有沒有錢?她又不會請我們吃東西
頂多只能從她身上的fu感覺她有美術老師的...藝術風格!?

12. 你想不想對校長去考一女中的校長落選之事發表任何感想?若想,請簡言之
落選是理所當然的~不過現在在景文應該也過得很舒服吧= ˇ =

13. 和平數學老師都非常有自己的style ,請列舉自己數學老師之口頭禪四句。
允安聽不聽的懂啊?」BY剛開學就莫名其妙被他注意到的吳老大
(註:「老~師~我~不~懂」BY允安)我唯一有印象的就只有這句話︿ ︿│││
喂!上課了(叉腰)」BY我很喜歡她的教學style的蔣文心
這個才是真的陳冠儒(對著我說)」BY每次看到他都會感到莫名恐懼的古老大
喂!快起來了!(默默擦完黑板後指著大家)喂!張春起來了」BY人很Nice教得很棒的吳國銘

14. 一年級新生是不是令人覺得既愛耍帥但實則沒看頭?
不知道,你知道我對這種事情向來不會熱衷觀察的
不過我覺得這種事情見人見智沒有一定標準的答案
但是啊...如果你問還是新生時的我怎麼看待一年級男生
我會毫不考慮的回答「有很多很可愛的男生

15. 一天平均睡幾堂課?
應該問我一天平均恍神幾堂課才對吧!
只要是物理課我應該都在恍神,雖然看起來是在認真抄筆記的樣子

16. 試論高一到高二時每週的英文聽力測驗對你人生和英文實力之影響
嗯...頂多就是證明了我高中沒有好好唸英文,導致大學英文唸起來頗為吃力
前幾天在學校遇到老外問路還亂引導別人,由此可見我的爛英文是會害人的

17. 你有沒有使用過兩學期平均六十的飛越法?成功or 被當一整年?
沒有,這不屬於我的style

18. 你是否有補考經驗? 若有,是否有靠所謂的『互助合作』或『外力援助』?
有,物理從高二到高三只有一學期沒補考過=  =+
『互助合作』沒有,『外力援助』雖然有但我還是failed了

19. 你會覺得社會組男生比較娘, 自然組男生比較man嗎? 
不會啊~應該說是社會組男生比較多可愛的自然組男生比較多搞笑的
娘的男生和man的男生應該是一半一半參雜在社會組&自然組吧:P

20. 話說和平是文科很盛的學校,試論之
印象中剛升上高一時是這樣聽說的沒有錯,但是高三放榜後我並不這麼覺得
應該就像某個人的女兒說的「社會組實力平均,自然組實力兩極化」吧:P
(ps我等著看某個人「新媽媽」的真面目=  =+)

21. 你是否曾耳聞素心之"和平出帥哥"之說法?若有,請陳述你的看法。
有嗎?沒印象@@為什麼「帥哥」後面不再多加一個「美女」@@???

22. 高中社團為何? 有無擔任幹部?或是參與任何班際、校際事務之經驗?
歌唱研究社&大傳社/聽說有被放了個公關的職位!?
高中一二年級都有參與班際的比賽,而且每次全班參加的比賽沒有一次不得獎的= ˇ =

23. 你對於英語研究社這個社團有沒有特別的感覺?
聽起來就不太想讓人加入的冷門社團

24. 請列舉和平聖獸任一。
那是啥東東?我只知道和平有兩隻很愛搞笑很愛睡覺的章魚&魷魚

25. 當學校說今年確定要拆榮民村時,你的想法是?
學校到底還有幾個「今年」可以確定啊?該不會等到我小孩都要上高中了還沒拆吧=  =

26. 你覺得音樂老師如何? 試以阿伊達論之 
不知道啦~這種記憶性的東西我哪會記得?我連她長什麼樣子都沒印象了

27. 和平是到個逛街聖地的中間站,請試算你平均一個月去通化、公館、信義、萬芳和木柵之次數
我是個愛家的小孩 ,幾乎每天都直接回家的= ˇ =(以下皆為偏離問題之話題)
我家就住在通化夜市附近的巷子,但是也沒很常有fu想逛,上了大學之後才慢慢比較想
公館高中三年來也沒去過幾次,不過我發覺現在也漸漸越來越有fu想逛了
信義離我家也不會太遠,不過也很少去,去的時候往往都是和家人一起去
萬芳和木柵我覺得差不多近,我也都不熟,但聽說萬芳高中附近好逛的地方還頗多的,下次想去看看

28. 對於學務大奶寶之"學校便當多了很多種菜色"之說法之感想?試論之
不了解,我always吃媽媽的「愛心便當」所以沒有研究過

29. 對於地下室合作社有沒有特別的感想(幹譙或讚揚)?
可以再更明亮一點~(事實上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30. 對於合作社內迅速竄紅的現烤早餐店之想法?
還不賴啊,以後何不再考慮再加賣個火腿蛋吐司&起司蛋餅???生意會更好喔~

31. 平常有留晚自習嗎?平均認真讀書的時間大約多久?
有時候會留/有留幾乎都會從頭認真到尾,頂多就是快要開鐵門的倒數幾十分鐘開始浮動罷了~

32. 和平行政單位引以為傲的蓮花池, 試以在校生之角度評論之
我不知道還有「引以為傲」這個形容詞,對它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ㄟ
一個不大卻好像很有歷史意義(!?)的小型蓮花池吧!
不過在那附近遊蕩的人倒是曾不小心被我注意到,整個就很詭異
還有某個人的夢境中的「荷花」也是會讓我聯想到的事物
(「某個人」我知道你一定會看到這篇,哈哈~有沒有想揍我的意思啊= ˇ =)

33. 當被人問起是哪所學校時的反應?
開心的回答「和平高中」

34. 對於和平附近最有印象之食物?請簡述回憶
丁丁推薦的7-11的法式薯餅三明治/真的是個很棒的食物,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35. 和平的交換學生是一大特色, 你有跟任何一位是朋友嗎?請說明
沒有ㄟ,他們都在一類組的班級,我都不認識也不熟

36. 你有沒有在教室玩過棒球傳接球或打棒球?
沒有,不過倒是看過班上其他人在玩球

37. 認為熱音社和熱舞社哪個比較屌? 試排除友情立場論之
都各有各的特點,不過我是真的都不太了解所以無法論之

38. 你是否穿過夏季運動褲? 若有,次數為何?
有,高一高二的時候(真的是醜到不能再醜的褲子=  =)

39. 上完體育課後,曾被教官走進教室以"非體育課時間穿著便服"訓斥甚至開單過?
印象中班上應該沒有發生這種事情過...

40. 你在校慶時是否有被外校朋友抱怨學校太小,逛不到什麼鬼?
沒有,一來是我沒有帶外校朋友來學校玩過,二來是:覺得太小就不要來逛啊=  =

41. 對於畢業光碟之任何感想或是回憶?
感想是:增加空間的沒有意義的東西,用那些錢多為紀念冊多加幾頁還比較不浪費一點

42. 對於"升上三年級,終於有冷氣可吹" 後,學校立刻為一二年級加裝冷氣之感想?
不曾那麼瘋狂的有衝動想殺掉和平高中的行政人員

43. 和平有舞會&卡啦賽, 試論任一之參與感覺, 無論你是籌辦人或純粹參與人
感覺上很high不過還是要和朋友一起才能真正感受到那種快樂

44. 是否還能完整跳出二年級自己班上的啦啦隊?
哈哈哈哈...你說呢= ˇ =

45. 對於古劇新編,你最有印象的是何橋段? 無論是自己班或別班的
肉體與魂魄分離的那一個部分(還要加音效喔~)

46. 和平人不可不知,最矮又不會被攝影機照到翻牆的那面牆在哪?
最矮也不會比我矮吧?我幹麼一定要知道這麼無聊的事情?

47. 和平偷竊案層出不窮,自己有被偷過嗎? 可以抱怨之口氣論之
有(還不只一次> <)~很想像宿舍的冰箱一樣,貼上一張詛咒他不得好死的字條

48. 對於時下認為板中比和平好的感覺?
那又怎麼樣?重要的不是你進了哪所高中,而是在那所學校過的快樂不快樂
有沒有在那所學校真正學到了東西,有沒有考上好的大學比較重要吧!

49. 最令你難忘的活動為? 可複舉
掃停車場的落葉(又名「打掃外掃區活動」)詩歌朗誦比賽班歌班呼比賽英文歌唱比賽
參觀法院啦啦隊比賽古劇新編英文詩歌朗誦比賽畢業旅行打漆彈&打靶
運動會班際球賽班遊(高一→新店&高三→淡水)畢業典禮

畢典五問
50. 畢典時穿著最棒的班級? 
都很棒(真是個好答案

51. 畢典時最難忘的老師致詞?
劉雅雅(大家上台抱住劉雅雅的時候,真的讓人覺得好想哭)

52. 畢典時有帶外校朋友來假裝自己很有人氣?
沒有

53. 在畢典這充滿感情的氣氛裡,有找人告白嗎?
沒有(你很失望我沒有向你告白嗎=  =+)

54. 畢典時落淚次數?
只有國中參加學長的畢業典禮哭過一次而已...
其實雖然感覺到高中的畢業典禮的氣氛很催淚,但是眼淚只有在眼眶打轉一下下...

55. 請詳述你身為和平人的感想
雖然一開始是心不甘情不願來到和平的,但是也只有剛放榜到新生訓練之前的那一小段時間
待在和平三年的生活,我真的覺得自己過得很快樂,認識了很多很棒的朋友和很多的好老師
和班上同學的互動以及為同一個目標努力的感覺真的好棒,在高中之前都還不曾有這種感覺
偶爾在路上看到茄子裝或是和平的制服,都會讓我覺得感觸良多
高興我曾經是那裡的一份子,難過我已不再是那兒的一份子了...
但不論如何我的結論是:我很慶幸自己是和平人...我很珍惜在那兒點點滴滴的回憶...
我愛和平,也愛和平的你們想寫的和平人再自己拿去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