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點六個人
琬菱、雅琳、億茹、高高、宛慈、品蓁

2.你姓什麼?
陳,台灣所謂的大姓

3.你多大了?
19歲(今年秋天就滿20了︿ ︿)

4.職業?
大學生= ˇ =

5.興趣?
聽音樂、上網、寫作、看柯南的漫畫&卡通、和朋友談心、看天空、發呆

6.喜歡的異性?(加註:為了某些同學著想,此題同性亦可)
柯南&新一&xxx
(喜歡程度:柯南=新一≧xxx)

7.有啥特長?
寫很「正」的字、對數字有一定的敏感度(特別是數獨=  =+)

8.持有什麼 Kieso Larson 計算機 一疊看不懂又考很爛的考卷?
這個題目在講什麼...我完全看不懂=  =

9.煩惱?
讓心裡悶悶的事情就是煩惱,如果不懂就再去查字典吧~

10.喜歡或不喜歡吃的東西?
喜歡:巧克力、愛玉、起司、麵條類、水果、饅頭、豆腐、蛋
不喜歡:一時想不起來,不過絕對有就是了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謝謝你們,我也愛你們♡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琬菱:笑容很燦爛 功課很好 活潑又不失穩重♬♪
啞鈴:活力有朝氣 單純直率 擅於結交新朋友◐◑
億茹:有點小迷糊 個性搞笑 有觀察人的天份!?     
高高:總是微微笑 個子頗高 是排球的女殺手♨☼
檸兒:很重視朋友 擅於傾聽 善良且心思細膩☎☏         
品蓁:個性很開朗 喜歡分享 很會為朋友設想♀♂        

{附卷}

1.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鵝黃色,淡淡卻能使人感到溫暖
每次看到她的笑容時我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ˇ =

2.用一種動物形容他.
白色狗狗(在我的信紙&卡片常常出現的可愛動物)

3.再用一種食物形容他.
淡江附近的紅豆餅店的奶油餅(害我肚子又餓了@@)

4.用顏色比喻接棒的六個人.
琬菱:橘色(因為她最近穿橘外套)象徵穩重又活潑的氣質
啞鈴:桃紅(因為她的感覺就很像)代表熱鬧有活力的個性
億茹:綠色(因為我突然這麼覺得)象徵自然不做作的特質   
高高:淺藍(因為她總是穿藍外套)代表簡單不憂慮的幸福
檸兒:粉紅(因為我覺得和她很配)象徵期待也等待的想望         
品蓁:黃色(因為我知道她很喜歡)代表帶給人笑容的表徵

[加了一些]

5.生活的態度?
認真且真實的去享受分分秒秒的喜怒哀樂

[我說]

6.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喜歡,那是最單純無憂的時光︿ ︿

7.用一首歌形容給你這份問卷的人
我可不可以把「形容」改成「贈送」啊~
因為那樣好難找@@
我送給她楊丞琳的「慶祝」
因為歌詞我覺得她應該能懂= ˇ =

[那麼]

8.最想去的地方?
歐洲一些附有中古世紀fu的景點

9.想成為什麼?
現在想成為一個好女兒、好姊姊、好朋友
未來還想當一個好情人、好媽媽、好奶奶(←想太多了)

10.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如果可以選擇某件事重來,我會選擇對當事人坦白
不再掩飾真實的自己,主動與當事人成為很好的朋友
我不會再浪費那得來不易的緣分和機會,不會再那麼任性不懂事
只是,一切只是「如果」,所以有機會嗎?答案是no...

[提問]

1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利用簡訊、信件、電話和msn,在他沒有工作壓力的時候與他保持密切聯繫

1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
剛剛在上面不是已經說了嗎????
要全名自己去查就知道了嘛=  =

1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這有在挑撥離間嗎?
比較喜歡高中,喜歡那個小小的學校和簡單的生活
還有那邊認真且關心我們的老師,還有那個團結活潑的班級生活
喜歡每天午後固定的「高級廁所之行」還有無數次的心情交流
最重要的,還有和大家一起編夢築夢的過程,那是最最最珍貴的東西

這應該不算是在挑撥離間吧...只能說是問問個人觀點罷了...
而且不論是哪個階段一定都有它獨特的好
就像大學現在的自由與藍天,那是制度化的高中時期永遠比不上的
現在的自己,每天還是不斷的努力尋找著不一樣的快樂
畢竟,我們永遠是會現在而活,不會是為過去或未來而生,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