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柯南&新一(在此強調兩人還是有差=  =+)
嗯...咳咳...嗯...咳咳...小朋友來,我們繼續下一題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外星人,請他帶我們移民到他們的星球= ˇ =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鬥魚】的片頭曲【不公平】,其實還有其他很多很多歌都蠻不錯的說...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朋友在我難過的時候傳的數封安慰鼓勵的簡訊
(我到現在還都留著喔= ˇ =)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基本上都喜歡但是前者高於後者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不吵醒他讓他繼續熟睡,我可以忍耐不睡為了讓他好睡(這什麼邏輯!?)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真正懂我、為我著想的每一個人

♥ 梅花問:請以二十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名偵探柯南】的忠實觀眾,屬群居性動物的女性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沒有及時退選三大科技@@"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市人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女的!我還頗滿意現在自己的性別= ˇ =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親手折了一千多顆的漂亮紙星星且送人的過程︿ ︿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楓葉的故鄉~加拿大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只要不太鮮豔的顏色都喜歡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麼?
優點:心思細膩(雖然表面上看起來粗枝大葉=  =|||)
缺點:優柔寡斷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如果不和自己做朋友難道我要和自己絕交嗎?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用文字書寫記錄從過去到現在的心路歷程(以後會是留名青史的暢銷書= ˇ =)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不可缺少的人:家人、朋友、老師、公車&捷運司機(不然我就休想回淡水了@@")   
不可缺少的事:吃喝拉撒睡、洗澡、寫東西、笑
不可缺少的物:柯南的漫畫&卡通、日記本、資料夾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當然美啦>///<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我不會用槍ㄟ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自我思索,若理不出頭緒就求助身邊的親人朋友或是張老師!?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跟蹤我認識的所有人回他們家去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還OK囉~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書包沒帶出門直到走到校門口經同學一說才發現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嗯~這是個尷尬的問題我答不出來@@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都沒有ㄟ(看來沒人愛我,嗚>"<)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媽媽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知心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當場甩他n巴掌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各有各的好= ˇ =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在朋友&家人面前,我或許還是個未成熟的小朋友吧...
在未來的男朋友面前,應該也差不多吧︿ ︿|||

♥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親情等於友情,愛情不大於友情(自己去排順序吧~)

♥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遇到我最愛的人時幾歲我怎麼會知道?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猶豫不決,當沒人和自己站同一邊時意志會動搖的個性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黃色小鴨= ˇ =

♥ 快樂問:你快樂嗎?
這陣子還算快樂︿ ︿

♥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沒有特別喜歡誰,基本上只要歌唱得好聽我就喜歡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是啊~

♥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我,想先在天國默默守護他和我的親友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發呆、聽音樂、寫東西、騎自行車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騎自行車

♥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想辦法使對方對自己重拾信心

♥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認真盡責、體貼懂得傾聽、有理想有抱負、在我難過時陪伴我逗我開心

♥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妳一定要變漂亮!!!

♥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待會有點懶得上地球村...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在牆壁劃圈圈耍自閉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想啊~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高中班遊= ˇ =

♥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聽音樂、寫信給朋友

♥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愛柯南愛到無法自拔
堅持用同一牌子顏色的藍色原子筆
很開心很煩惱時都喜歡自言自語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像觸電一樣=  =+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我挺新一倒黑色組織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麵條、布丁、香蕉、蕃茄、愛玉、起司、蛋、薯條、豆腐

♥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還蠻長一串的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還OK囉~

♥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我中意很久的信紙信封&小說= ˇ =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接收遺骸送至殯儀館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擇偶年齡範圍是?
目前是希望能和我同年(同年級也可以)大我一兩歲還可以接受,但也許以後會再變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仔細思考到底哪裡得罪他了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感覺到的時候自然就會有所表示,不想永遠在他面前隱藏自己的情感
但如果像柯南&新一的話我只能繼續默默喜歡,因為我不想當第三者:P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如果和朋友走在一起就自然打招呼,如果和情人走在一起就默默注視他
如果自己一個人我會視對方身邊有無異性而決定是否要和他打招呼

♥ 邱問:最想做的事?
把我最近想寫的東西寫完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我哪知道?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貓咪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剛進入高中的時候

♥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因為難過,因為感動,因為眼睛進了沙

♥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不知道,等我量了再說

♥ 唐晴問:你愛我嗎?
應該是「愛我好嗎?」卓文宣唱的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ㄚ災?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好像是,因為小眼睛眼皮都很寬只是不高而已

♥ 張雞雞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幹麼告訴你?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我家爸媽房間的電腦前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我喜歡的男生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我能,只是看我有沒有辦法做到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不太餓,如果你請客我可以勉為其難的吃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可以,反正你一定不是老師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今天只能算涼,冷倒還好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因為世界上人類太多了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結束什麼東西?

♥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不叫波羅麵包難道要叫紅豆麵包嗎?怪問題=  =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雞汁&海鮮口味= ˇ =

♥ 阿伸問:加辣嗎?
不加,我不太喜歡&不太能吃辣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拒當胖子&正常人就能當瘦子了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不知道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對機車不了解@@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小明不知道已經做過多少蠢事了,這種事對他來說是家常便飯所以不好笑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小熊維尼圓滾滾的,你最好和他一樣可愛啦!!!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和我喜歡的人一起出去玩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後者

♥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還OK囉~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至少我不會想用這個綽號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不知道ㄟ,沒有熟的學弟妹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後者(我都有乖乖上課喔= ˇ =)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問這些問題的人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我要變漂亮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沒有,身體柔軟度還沒到能劈腿的地步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現在沒有,以前有/累計起來可能有十顆以上/拔了啊/廢話難道你不怕?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我不知道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我高興,怎樣?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你是蠟筆小新嗎=  =+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那是啥?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自以為的傢伙=  =

♥ 阿苯問:hihi
安安︿ ︿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有點心吃嗎?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蠻喜歡的

♥傻小咪問 :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有三分之一的水瓶座都不是怪咖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ㄚ災?我幹麼打他?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廢話,難不成你會用「心」看?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難看死了(喜歡看的人不要打我@@”)

♥丸丸問:覺得活著最大的樂趣是什麼
和人接觸

♥阿鯨問:如果好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都說是好朋友了我怎麼會接受?

♥叮噹問:為什麼文字學作業永遠寫不完...|||
因為那是「作業」,和「考試」一樣是永無止盡的

♥楓葉問:為什麼總是有人喜歡在即時通&msn上隱藏別人?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目標一百萬人

大家有空就來寫吧=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