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 :被點名人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加十個朋友,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 的累積問題

(嗯~想來寫的就寫吧@@不勉強)

=======================================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感覺對了的男生就是了︿ ︿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先呼叫附近的船隻or會游泳的人幫忙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竹蜻蜓,想要在天空散步!!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媽媽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筆記型電腦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不予置評@@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前者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聽音樂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一起散步聊天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我不知道>"<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家人&知心的朋友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不會~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只要心情輕鬆愉悅就能一覺到天亮︿ ︿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我沒看過這部卡通所以不知道(感覺三個好像都差不多@@")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沒有想殺的人...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日本、加拿大、英國、法國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很能幹的女生~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不確定,誰能預知自己未來能談幾次戀愛能真正愛幾個人?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試著傳遞訊息(簡訊、信、網路留言)等待她﹝他﹞的回覆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 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後者,個人對皮膚太白的人有點偏見=  =|||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看著他不發一語(這樣真的有點怪怪的@@)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繼續努力!!!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我不知道>"<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默默離開吧...然後怨一輩子...

Q: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寫網誌、認識興趣相投的人(ex柯南、晴菜fans)、和朋友聊天、看文章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我在意的人︿ ︿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看時間

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沒研究不知道=  =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創造許多回憶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錄自己彈的鋼琴音樂送給她

Q:早餐都吃什麼啊?
A:麵包、饅頭、麵條、布丁...不太固定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這只是一場大噩夢只是一場大噩夢>"<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更深一層的喜歡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對︿ ︿不過只限定美好的回憶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讓自己變更瘦一點@@"

Q:如果你的相親對象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可不可以都不選阿|||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不全然,也有花心的女生阿(不過我可不是=  =+)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前者

Q: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不予置評=  =

Q: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我和妳不同里要怎麼挺妳?

Q:你愛我嗎?
A:噓~~~~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冷戰也很恐怖@@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因為基德說過「世上有些事最好讓它永遠成謎比較好」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有楓葉為鄰的加拿大>///<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除了芒果口味之外其餘都蠻喜歡的(我不太挑的=  =+)

Q: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因為閒閒沒事做=  =+

Q: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我沒看世足...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早就和朋友約好了的,怎能失約?(基本上要出門先前我一定會告知家人=  =+)

Q:1+1=?
A:兩個登科王(好像不太好笑.......)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ㄚ災?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沒背書包從家走到校門口才被同學發現(為什麼我都沒發現呢@@?)

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都喜歡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ㄏㄏㄏ...懶得回答:P

Q:將來想做什麼?
A:好學生、好職員、好朋友、好情人、好女兒、好姊姊(!?)、好媽媽(!?)

Q: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 你會怎麼做?
A:先逃再說@@

Q: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A:在心裡問自己是不是睡昏頭了@@"

Q:距離上次出門的時間過了多久?
A:3個半小時

Q:你上一首聽的歌是什麼?
A:孟庭葦的「幸福感」~就是現在你聽到的背景音樂︿ ︿

Q:該不會明天又要早起吧?
A:應該要...聽說明天要去學校宿舍報到...

Q:最喜歡喝的飲料
A:雪碧

Q:答了這麼多問題...你現在的感想是什麼??
A:(腦袋一片空白......)

Q:請說出你最喜歡的運動
A:騎自行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